有看到YouTube或是I'm blog...等等網路播放的影音嗎?已經耐不住性子一定要連上線才能看到美美的MTV嗎?以下阿德這裡就要教你如何把網路影音所謂的Flash Video (Flash 影音視訊檔)載下來吧!


為什麼會有這種影音視訊檔呢?

通常網路播放他們會使用網頁語法,進而使用FLASH動畫當作線上的播放器以省網路內崁播放器這樣的麻煩和提升讀取的速度。所以,通常對著那個播放器或是影音檔按右鍵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基本的右鍵內容,而是死板的普通FLASH右鍵內容。而影片在上傳的時候順便就都全部轉為所謂 FLV格式,這種格式只能在網路上播放,通常一般電腦是不支援內部播放的,除非......你有可以播放FLV格式檔案的播放軟體,類似GOMPLAYER、KMPlayer...等等的軟體。





>>>Gootube FLV Retriever (FLV線上下載程式)


而現今有一些軟體或是地方就提供可以把原始FLV給載下來,而這個網站,提供線上下載!實在是方便啦!

此網站的特色就是可以直接網路隨時隨地下載網路影音的FLV,只要在裡面輸入影音的網頁......鐺鐺!FLV檔案就下載下來啦。


阿德這裡猜測網站裡面的說明已經很明白了,請還是有使用障礙的人可以以下留言發問。







>>>K-lite Codec Pack (網路影音格式支援包)


而下載下來的FLV檔案怎麼辦?通常又不能開,又不想要下載通吃的播放軟體占空間?


安裝之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只要安裝了K-lite,經過微調的設定,就可以直接在Windows Media Player開啟FLV檔案啦!

或是您喜歡使用Media Classic也可以!







>>>軟體王 Extra.FLV (FLV轉檔程式)


這個檔案以僅僅10 MB以下的超小空間,且免安裝!

就可以進行FLV轉檔


FLV>> 影音

影音<< FLV

FLV>> 音樂

音樂<< FLV

網路擷取FLV


通通都可以!


不過

要使用這個軟體前,他會先提醒你下載K-lite Codec Pack軟體 (網路影音格式支援輸入碼)

如已早安裝則免

下載網頁全部都是英文介面...請自行準備翻譯機......




總之,要轉檔

還是極力推薦Extra.FLV這個程式了!







阿得最近超忙,雜事一堆要做,和課業一起壓上來可就沒時間悠閒的打最近的生活了。


最近會先把一些專欄打一打陸續的放上來,希望大家不會因為我打這篇就以為是敷衍阿!


其實剛好是報告需要用到......就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