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早上清晨5點起床,抓著行李,把最後要放進去的東西都裝好,便拉上拉鍊合上行李,使勁力氣就往樓下抬去。隨著老爹撘上計程車往中和交流道口的福朋喜來登飯店前等待朋友的車子。要撘個便車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集合後等人,然後接著就是拉著行李去7B櫃檯Check-in





隨後則是排排隊入關,而後就是找機門







前面有的沒的鋪陳這麼久,其實就為了這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傳說中的Hello Kitty C3登機口閘是也!







居然連椅子都......





先說不管有沒有人喜歡Hello Kitty,不過之前只有在電視上聽聞到這件事情,沒想到能看見傳說中的C3登機門,而且還是剛好在C3登機,都是一個愉快的經驗阿!







港龍航空好像已經全面換成AirBus 空中巴士的班機了,第一次搭空巴感覺真不賴!



可惜的是我們平常搭機還是沒有所謂的直航,週末包機直航還是不是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可以坐的班機,所還是得轉香港再上去......


香港機場





香港的天,是多雲的



轉眼之間,其實也過了一整個上午,我們一行人抵達了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我們還是快步的衝出海關和機場,那速度步伐有點感覺是從巴陝穿巫峽的那種感覺,以現代來說的話應該就趕火車吧。出國了幾次,似乎也就習慣了這個在機場快速的旅行步,大家都是過客,或許各各也都是歸人,以匆匆的步伐來趕路,也許是現代人的步伐也隨著交通發達而變快了!




抵達南京後,班機還是稍微延誤了,接著就拿行李往出口的方向衝











這個是南京的小黃,可惜都漆成綠色的!



上了車,就是一段路程往南京市中心,一段路上,大家應該都在聊天或是看風景吧



到了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大家有一頓美好的晚餐






為什麼一個中學裡面還可以大到有噴水池還有宿舍......令人匪夷所思



這次開始了每天吃飯的鐵飯碗,大陸各地中學都相同!



吃完後便回到旅館裡面狂歡和休息








其實第一天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我也沒想到東西這麼多......實在是很難打,請大家就看看圖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