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浩浩蕩蕩的北區聯合學測模擬考試結束了,雖然說之前的計畫並沒有完全的實施,至少也是有發揮一些功效!結果成績出來,教室內一片愁雲慘霧的,除了某些怪咖就是某些科目特強來打壓我們外,其餘的我還算穩住一個角落可以站。


不過一和一些老朋友比起來,天阿!我真的要去閉關了......


老實說好了,現在目前在心中的大學排序,應該就如以下所示:


台大外文系 (理想中夢寐以求的地方,除了這個外,台大好像沒啥想念的)

政大中文系 (可惜推甄和繁星對我不太有力,要賭推甄應該會賭這裡)

台師大應用華語文系 (這個又能兼顧中文和英文,而且主要應該是要去教老外的,我佔滿大的興趣)

台師大國文學系 (除了華語文外,就屬這個滿理想的)

台師大英語學系 (避難所之一)

政大英國語文學系 (避難所之二)

台師大歷史學系 (避難所之三)


目前計畫是,推甄要配政大中文或台師大應用華語文;申請則是配台師大國文學系和應用華語文之類的......反正塡額有五個。


暫時應該就是這樣啦!現在開始要準備基本功和不熟的地方開始加強,也請大家多和我討教了。


對了!最近因為PIXNET後台和系統都在整修的關係,所以臭蟲 (BUG,程式有錯誤或漏洞)很多,所以都不想上來打文章,不然弄個文章遺失或是下半節顯示不出來,就真的是得不償失然後又很無奈,鬱鬱寡歡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摟!現在開始應該就會照常開始打文章了。只是說很久沒打後,突然要有個寫作的心情也很難,因為通通都開始懶惰下來了。雖然看到人氣少,會點點滴滴酸在心裡面,現在就只好開始積極點!只是我的排名從6900多開始突然就變成6100左右勒!哈哈,突然幹掉了很多人,就在這裡開始祝賀自己吧。從之前放上來那個部落格觀察,就是10000多名,然後9000多、8000多、7000多!什麼時候會到5000開頭呢,真期待阿。


突然現在發現,和之前的同學,分的分了,離的離了,是因為隔了太遠嗎?還是因為已有斷層?這個月開始開學了,大家的確都散了,友情到底是什麼?那愛情呢?是要常常聯絡,然後密不可分?是可以分開的嗎?不常連絡,還是可以維持住一樣的感情?我不知道,突然感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微妙,有時候密不可分,有時候又覺得很稀疏,雖是和平常朋友一樣,各走各的獨木橋,但是感情卻是緊緊的扣著。有時候你沒辦法推測出來對方到底是把你當作什麼,但談起來卻是這樣的明顯,你會怕感覺淡化,卻又不能持續的天天相處,因為人有各人該走的路。


眾所皆知的是,在班上絕對都有小圈圈,而且是一個一個的小圈圈,這可以回歸至「物以類聚」這個簡單的道理。但有時候就是恰巧,恰巧就是沒有屬於你的圈子,那個時候又怎麼辦呢?


在這裡我覺得我有找到可以接洽我的人,應該是因為其他人是女生的關係,沒辦法麻吉到一定程度,但我也是和以前一樣保持一貫的風格,沒有偏袒哪個圈子,而是四處遊蕩的過客。當過客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一是你沒有真正歸屬的地方,二是你不會被別組特別討厭,更不會被任何一組特別喜歡。就像是戰國時代遊走的辨士,縱橫家!好個圖利,但是卻有六國的地位。


很高興今年能認識很多很多好朋友,至今為止已經有些很要好的傢伙出現了!不知不覺夏天就要結束,這個......中秋節應該就是秋分了吧!除了開始應戰外,在外面也要繼續的拓展人脈啦!


目前生活裡面要好好調整,處理一些事情後,就要開始好好的出發了。這次學測的目標,至少也要在58級分之上!一定要在58級分之上!加油!


然後現在很想看的一些戲院上檔片,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必看:

媽媽咪呀! Mama Mia!

特勤沙龍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蝙蝠俠-黑暗騎士 Batman: The Dark Knight

瓦力 WallE


目前還有國片「海角七號」正在觀察中!請有看過的朋友們告訴我你的心得和推薦這部片吧,以後打心得文的時候,那就會收錄你的心得文上來啦!


明天,爸媽要去大陸旅行了!這次的主題是真的很酷─絲路之旅,應該就是從陝西省開始從經甘肅省直到新疆,就是古代的通西域啦!然後接下來二姐現在比較不會回家了,兩者一加起來,就等於說我除了整天在學校外,晚上和週末時刻就要在家當山寨大王了。估計應該是一個星期,在家應該就會開始讀書了,因為安靜沒人吵,很好阿!週末有意願要一起讀書的可以跑來我家應該沒關係,反正只要有桌子就好吧。


只是下個週末,學校剛好星期一要放假!所以就有了連三天的假期。星期日是中秋節,晚上我要去姥姥家吃飯,所以不能出去烤肉,要嘛就要星期六好好的烤一烤了,一般來說,沒放假的人應該也是選在星期六烤吧,這樣除了玩晚上的,星期天還可以睡晚點。


現在有誰要約我出去做苦工吃好吃的?只是限定不可以太遠,車程也不可以不方便,因為我很懶惰的,而且限定台北地區!有些傢伙不要叫我去你那裡鄉下吃東西......


喔!話說我有文章登上國語日報的「小作家」月刊上了!那是2008年8月號,172刊。


因為教會的姐姐就想徵我的稿,雖然我慣例性的左拖右拖,一直很麻煩別人,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好意思阿!這樣還要登刊我的文章出來,真是讓大家都看到我拙劣的文筆了!最近已經收到稿費,2000大洋整,只是現在要先去郵局領出來才行,領出來後就直接全捐進教會了,希望能換取以後還能登刊的機會啦。真是非...非常感謝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一本,我的小專文在第21頁!「阿拉斯加大發現─抬頭就看見美麗綠光」


我發現投稿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玩,而且很有趣!該不會我迷上投稿寫作的生涯了吧......


而且因為一直有人說我文筆好,可是我也看不出來......因為作文也沒拿A......應該是客套的誇獎吧!我只會打一些很長又很煩的文字罷了。只是這次很久沒打,加上有人誇獎......害我都不敢隨便亂打一篇很短的。


現在時間晚了


在這裡先祝賀我最佳的競爭對手


我的表弟:國立中興大學

林CH: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劉W:國立嘉義大學


恭喜你們考上好學校啦!等著我明年把你們一個個幹掉當肥料!


接下來,如果有人看膩了國學夏令營的文章,請要這裡告知一下,不然下一篇就是「2008金陵文化國學夏令營 (旅遊篇)」,再下一個如果沒意外的話,就是下篇要出來了,有始有終,最後擺擺照片,然後就是阿德對整趟旅遊的心得和感觸啦!


要連著發?還是說要交錯著換換口味,以致於網誌不會太苦悶?我個人是建議後者......只是說怕隔太久感觸就要好好的培養一下...


其實PIXNET的新後台還滿好用的,只是還是有地方要改進。無名用膩或是還沒開始要打網誌的人,還是可以考慮PIXNET啦!


希望大家最近還是能平安又快樂


感謝大家看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