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8

第一天上學,早上完美的6點爬起來,接著就開始幫家裡的植物澆花弄水的,因為上星期日有被叮嚀要一盆一盆的照顧好。據我估算的沒錯,果真6點起床沒問題,澆花完也就6點半左右了,神輕氣爽,而且還比平常還早起。接著也就是開始洗臉收書包那些打理的事情要忙一忙,看個早晨電視氣象,7點鐘,準時出門。


上學就和平常一樣了,只是最近要開始衝刺,東西準備好就可以跑了,只是目前要好好想一想更進的計畫,不然衝個5、6年應該有的的成效也都看不到。今日呂老生日,有說到「生日快樂」!校內也有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感謝大家又陪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上課和自習內些許瞌睡,還好不成問題。


早餐把星期日的蔥油餅吃了,午餐則是吃掉另一個韭菜包。


放學到家快10,簡單打個電話,還好沒有吵到,鑒於電話費和夜間作息,還是簡訊或是少打吧。接著洗洗澡,用個電腦,吃吃OREO,收收東西,轉眼已經12點。


這時突然猛覺明日的午餐沒著落,猛看冰箱,卻是熟食的東西看似空空也。急忙挖出僅存的六片吐司和一些佐料,赫然發現居然連火腿都沒有,冰庫裡的起司卻又好像冰了幾年了,那樣子真令人感到一把冷汗,況且要等退冰。好阿!抓了幾張大洋,帶著家門鑰便往松青超市那裡衝,為時12點整,號稱24小時不打烊的松青卻居然鐵門拉下,一片冷冷清清!


在愁雲慘霧的時候,到家想著只能吃便利商店的現成品的時候,不,小氣的心又來了,還是把冰箱的東西清一清吧!只好把饅頭拿出,撕成4片只帶三片,放至於鐵便當內,然後又加了馬鈴薯燉肉和烤鴨肉以免只有啃乾饅頭的惡夢......希望明天辣醬等佐料都還有!


現已12點將半,時刻不宜拖晚。不是我不願意打這些特別的日子,而是明日還要在上課。


備忘錄:記得明天放學要去買一些夾三明治的東西,時間浪費要再控制精準來下廚,不然後天午餐又沒著落。


今日德爹德娘行程:

西安 (兵馬俑+電瓶車、華清池+電瓶車、大唐芙蓉園+水幕電影+煙火表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