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經過第一天早上的完全成功後,今天依舊是慣例,早上買了兩個三明治,又便照往常一樣上學去。到學校後,有人沒早餐吃,所以,賣他了一個三明治,哈哈!


今天一切過的還不賴,只是今天到學校的確有比較累,上課稍微打了點瞌睡,還好是不成大礙。


午餐,中午蒸完感覺還不錯!只不過應該放一整個饅頭才是的!鴨肉配上馬鈴薯燉肉真的可以把無味的饅頭添加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摁!後天還是可以這樣吃!因為菜都還有剩。


在學校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好講的,除了上課就是自習和考試,煩悶乏味,人生也就是要這樣子一般過。


晚上回來,有記得順路去松青買了一包火腿片和煙燻口味起司片,加起來180幾......乳製品果然越來越貴了!


不久後到家,二姐今天有回來,而且還帶了北車站那裡買的超巨大蛋餅!最後丟了3個進了我的鐵便當盒,再配上一些馬鈴薯燉肉,明天又是我的午餐了。原本想說放三明治進去的,可是聽說蒸會蒸軟......目前就此作罷,想說早上可以做著吃,可是剛好今晚原本留著要吃的兩塊超巨大蛋餅都沒碰!所以明天應該我和二姐一人一塊吃掉吧。


而且二姐說晚上他回來又有澆花......我看可能真的會淹死它們,明天暫停澆水一天。明天二姐應該還會再回來,獨居生活應該稍微舒緩了一點,真的沒有像第一天那樣好像自言自語的跑來打網誌。反正這特別篇就是要打給爸媽回來看的,也很好玩!


今天放學後去松青,回家洗澡,簡訊,弄明天的飯碗,電腦,又是12點了。有時候真感覺時間不太夠用,可是又過的很慢,也許相對論就是這樣的矛盾難解吧。


備忘錄:助學單一直在書包內,明天記得要交就好。明天吃外食。明早澆花的時間改為整理垃圾,拿去樓下的餐廳垃圾桶丟,不然也沒辦法丟晚上的垃圾了。


今日德爹德娘行程:

西安 (法門寺)→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