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0

今天早上帶一個蛋餅去學校吃,家裡也留一個給姐姐,而路上我買了一罐純喫茶,這就是今日的早餐。


應該是喝茶的緣故吧,整天都沒有睡覺,連中午睡覺都似乎了無睡意,剛好可以用功上課讀書。


中午,是超重量級的午餐,三個超巨大蛋餅和馬鈴薯燉肉,不知道是我心中升起怯意還是一看就應該知道我吃不下了,我趕緊趁同學還沒吃飽前就先分了一些出去,大家都說好吃!可惜是隔夜又稍微蒸過的,醬油醬汁的味道散淡了許多。


最後還是吃不下,分了最後一些給同學,還好詢問之下有人要吃,不然好吃的食物就要進去餿水桶了,暴殄天物會給雷劈死的!


下午去醫院,稍微淋到點小的短暫陣雨雨還沒差,回來的時候中正路那裡還塞車,那一條居然可以塞20~30分鐘!真有夠誇張的,時速應該慢於5公里吧!連走路的行人都可以走的比車陣快,在車上呆著也真無奈。


晚上吃外食,不過狀況連連,今天的噩運還沒結束。


我訂的麻辣鴨血加冬粉,冬粉被誤認為多出來的,早已被同學瓜分光;訂的五十嵐,居然又變成小杯......然後我就在眾人的無奈懊悔同情取笑中,慢慢吃的我的鴨血,喝著麻辣湯底,晚上自習喝著中杯烏龍綠茶,今天怎麼下午開始就整個很心酸。


回到家後沒做什麼事情,弄一弄就12點多了,又要準備睡覺了。


目前想到週末的計畫,是星期六上午要趕快去北車站先去訂購Kuru Toga,真是沒想到那個居然有限量,而且要申請成會員才能預定,況且還不知道當場有沒有貨......可惡啊!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繼續依舊


備忘錄:似乎沒什麼好備忘的,明天別打瞌睡就好


今日俺爹俺娘行程:

天水 (麥積山+電瓶車、伏羲廟)→蘭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