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今天其實生活上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只是今天比較特別。


在學校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下午本班抽到了要考全民英檢的模擬試題!不過大家都一派輕鬆,因為拿到考卷後,裡面的題目真的是簡單到不行,打從心裡由衷的希望學測就是這樣子就好了!越寫越能建立自信心的感覺,我猜測這個應該是初級檢定的測試題目吧!還沒考初級的人加油吧,不要想得太難就好。


晚餐是訂外食,好佳在今天的餐沒有被別人吃掉就好了。不過吃粥加上飲料,真的肚子裡都是水,一直害我要去上廁所,有點麻煩就是了。


最近二姐在上班天都會回家,這可省了我動腦和花時間去弄個便當出來,可真的是一大幫手!之後要好好找音樂謝謝二姐。


這次最重要的,其實今天就是咱家大姐的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樂!雖然妳現在在遙遠的彼端,而且還有些時差,不過還是要在這裡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明天爹娘就要回家了,阿德還是會放學後在家恭候。


備忘錄:體力要儲備好,最近早上似乎有些透支的現象產生。


星期一至今日德爹德娘行程:


P.S.:【因為週末放假的關係,造成計算時間有缺失,請大家見諒!上次的三日行程是星期五到星期日】


哈密→吐魯番 (葡萄溝、火焰山、蘇公塔、維吾爾族歌舞)

吐魯番 (高昌故城+驢車、坎兒井)→烏魯木齊 (國際大巴紮、五一星光夜市)

烏魯木齊 (天山天池+電瓶車+遊船)→西安 (回民街、鐘鼓樓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