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大家說聲Hello,很久不見了。在此之間是否有人感到迷惘,上網不知道要去逛哪裡?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這樣的。


一成不變的生活,持續了100多天,是自從政大前200倒數開始,轉眼之間就剩下45天。想必一定有人開始吶喊「好快!轉眼之間好快!」之類的,現在回想起來也的確如此。不過在生活中卻是一天又一天的走下去,時間一丁點都沒有在趕著步伐,偶爾我會認為它在拖時間,感覺上好像是故意放慢步調,恥笑著自己的無力。


哈!我相信我有進步,畢竟有努力就有收穫,總不可能努力個半天什麼都沒有吧!可是事情偏偏剛好是越摸越深,好不容易走到前端了,卻又發現一個更遠的位置等著你到達。「讀書是無止盡的」,我確信這是百分百正確的名言,就因為如此才會能活到老學到老,是很幸福的。可是好累阿!


經過了百天的械鬥,是公佈成績的時候了:


第一次北區聯合模擬考

44級分、校排 48、校外排名 17xxx/3xxxx


第二次全國聯合模擬考

52級分、校排 30、校外排名 71xx/3xxxx


校內推薦甄試排名 (60% 四學期成績、20% 北區聯合模擬考、20% 全國聯合模擬考)

48/450

尚未文理組個別排名


第二次北區聯合模擬考

下星期揭曉......



然後撕榜單要開始殘酷的照排名填寫推薦志願是北聯模擬考後的星期一,真是太刺激了!



曰:「敢問阿德君要塡哪裡呢?」


德曰:「就個人興趣來看,不喜歡死讀書,所以亦不喜歡死板的學術性科系。法、商學院完全排斥,那些東西真的是害死人不嚐命的地方。」


曰:「那到底是哪裡呢?」


德曰:「教育學系吧」


曰:「可是現在流浪教師很多耶,不是鐵飯碗了喔!」


德曰:「特殊教育,特殊教育學系」


第一志願: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第二志願: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以上只有開放推薦名額


很好!這樣排名在前面,又是頗冷門的科系,不會有太多人來競爭,校內排名初選根本就已經是篤定等著塡上去了。計畫......成功!而且文理分明,推薦名額會先禁止跨組填寫,會優先保障該類組的名額。況推薦上了之後,未來四年禁止轉系,所以不會有人無聊賭上自己的未來來卡位。除非......那個人恨你恨很久了!


在學校的部分,有時候真的感到完全的體力透支,上課直接呈現昏迷狀態,有點虛脫使不上力。要不是週末有好好休息,不然之前捏虎口穴道,直接就是輕壓只有個「疼」字才可以表達,而且捏完還有被嗆「你到底是多累阿?很虛耶」之類的話。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假裝,之前真的就那麼疼。還好現在捏是正常的狀態,沒事。


最近天氣終於開始轉冷,有時候真的很冷,尤其是在教室的風口,一直吹一直呼呼的吹,冷。不過和阿拉斯加的-40度來說呢,是一種天差地別的冷,但是台灣氣候潮濕,空氣中水分比較多,尤其風又大,風一灌到身體確實是會冷的。打個比方來說,如果阿拉斯加是讓人受不了的冷氣房;那台灣的冬天就是用無數台強力電風扇一直強力放送,而容易讓身體受涼感冒的,是忽暖忽熱、易使人疏忽大意的後者。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喜歡冬天。雖然天氣一冷就沒有辣妹穿的很辣,冷鋒到的時候街上個個都會是圓滾滾的羽絨球,但是氣候涼爽又舒服,省著不自然的冷氣,睡著舒服的覺,是很幸福的!剛好相反的是,一到五還是要早起,路上還是有女生愛美不怕冷......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喜歡冬天。


好!我想應該可以說吧,在自己的地盤裡面還不能不吐不快的話,那算什麼呀!要對自己的記事誠實,這應該是最大的重點,也是在這裡執筆的原則之一。


班上有時候傳出的陣陣桃風,兩人溫暖的依靠,旁人應該多少都有注意到,是默認的。我相信多多少少有人看到會眼紅,偷偷的在心中OS,當下立刻了解人是孤單的,在人海茫茫滄滄的時候,一個人是獨自的在汪洋中徘徊。


難道冬季是讓戀情加溫的最佳時機嗎?


在網上遇見她的時候,記得沒錯是今年7月初,畢業旅行結束還沒去政大前。剛開始話不投機,時間也是這樣短短促促的,不過剛好暑期時間空閒,幾乎是每天都會聊上幾句吧。唯一沒聊到的時候,就是去政大住宿還有素書樓的時候,因為沒回家啊。


剛開始感覺就覺得她很特別,老實說我不知道戀愛的開始是否都會感應到對方的特性,反正都是特別的就是了,可是又有說不上來的不同。聊著聊著,稍微也聊開啦,漸漸的也就熟了,像是知道她一直被追阿,拉拉拉,等等的,反正雜七雜八都有,那時候還真是有的是時間。


好了,透露一些其實也沒差。她現在就讀馬偕護專一年級,那裡是很遠很遠的淡水,我想現在應該很冷,反正入冬寒流一來,最冷的地方永遠都是淡水。


之前其實就是很夢幻的,聊天阿,甚至有交換手機啦!不過有時候省錢還是打市話,沒辦法,學生都窮,用的不是自己的錢。


每個星期六晚上,應該是現在最有可能聊的時候。最近她啦啦隊都要團練,還有社團研習,應該已經兩個星期沒回家。而且好像MKC有很多的報告要做,真不曉得一年級就這樣忙了,那之後怎麼辦?我認為有些誇張,但據證實後是真的── 真的很多報告。


好啦,很久沒聊,時間壓縮的剛剛好。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有點鬱悶,反正高三課程壓的本來就很重,她也只有晚上上,時間稍微也有湊合到,或許只是我想太多。


反正糟糕的事阿,就是她開始不回簡訊,真的是都不回喔!糟糕糟糕......


原本我是不相信網路愛情的啦,畢竟也尚未排出時間見面,一切都是未知數,


是要開始相信?


加油吧!各都有各要忙的,先處理好再說吧,生活和麵包一樣要顧。看來她也算獨立的女生呢,只是她的優點就是缺點:人太好了


接下來的行程有:


12月應無校外行程


1月學測前的星期六有全民英檢中級初試,徵人陪考


1/21、1/22 學測,22日當天徵人陪考


除夕前幾天,徵人陪遊玩


結果打完發現,還是不能一吐為快,畢竟雖然這裡荒廢很久了,但是還是有人會看阿......還是要注意形象,真麻煩啊。




今年的戰友,張 EH

一起考運亨通吧


目標58級分,面子才掛的住!台師大一定要上,一定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