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第一次見到今年度來台的短期交換學生的歡迎會,8點半一到就開始加速的佈置和處理會場的事務,而後其實也沒有做什麼事情,在一旁協助和聆聽整個會的過程,也有初步的和各個學生有所接觸。


令人非常期待的團員名單也出來了,總計24人來自12個國家:


德國 (男)

德國 (女)

德國 (男)

德國 (女)

瑞士 (女)

比利時 (女)

德國 (女)

德國 (女)

德國 (女)

瑞士 (女)

西班牙 (男)

比利時 (男)

奧地利 (女)

荷蘭 (女)

匈牙利 (男)

立陶宛 (男)

丹麥 (女)

印度 (男)

巴西 (男)

荷蘭 (女)

奧地利 (男)

丹麥 (女)

印度 (男)

印度 (男)


對於陳 MC來說,很抱歉今年沒有任何一個法國人來,這次根本就是德國幫的天下阿!不過我記得簽到的時候有兩位美國人,奇怪......手冊名單上怎麼沒有登記......被德國幫給吸收了嗎?這個我只能到時候看看有沒有比利時和荷蘭人之中是在法語區的部分,如果不嫌棄就先找一個再說啦。


關於姓名和照片,當然是不能在這裡公佈的。不過這些人之中的年齡在17~25歲之間,男生的要死的特別高,190公分左右的就有三、四個不等,外國人總是看起來比較老氣,初次見面我感覺還是很嫩,還沒出現那種已經過分融入台灣而不甩你的狀況。不過對於一些年紀大的還是有點隔閡就是了......融冰之旅內解決!


很可惜的是當天沒有和他們一起跑101和中正紀念堂的行程,因為我真的快睡翻了,好想睡覺,就在歡迎會中結束後跟著他們壓車到士林捷運站那裡先行離開了。畢竟晚上還有要吃熱炒,不睡我會先撐不住。


晚上熱炒,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去連城路上的「嚐嚐九九」,邊聊邊吃的那種感覺非常熱鬧。只不過真的很可惜,一群人果然都不怎麼會喝酒,喝一喝就中止改喝柳橙汁,整個感覺都沒有了啦!我個人覺得有點掃興,喝酒這種事情果然還是要跟國中的一起出去感覺比較痛快!這樣跨年的組合就差不多決定了。


而後有去黃 JE家閒晃一下,感謝你們的蛋捲,很好吃。


這幾天就決定待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和外出採購一些消耗品,以備10天體力耐力賽的操練和磨練。而與淡江學姊的一番討論後,還是決定以小號來參加TKUWB的入團考試,這幾天有開始在練號嘴......不過還是要有樂器才行阿,不過這麼久沒吹後已經稍有進步,算是滿開心的。關於此事還是要和Kevin好好的協調一下,趁暑假輔導課開始開放團練是讓我練習,應該是個好主意。


說好了要公佈10天耐力賽的行程,在這個網路無遠弗屆的世界裡,還是只能公佈景點和活動而已,關於住宿和時間方面恕無法提供:


鶯歌捏陶

新竹玻璃 DIY

逢甲夜市

鹿港小鎮

埔里

日月潭

集集武昌宮

竹器 DIY

搗麻糬

賞螢火蟲

採茶

奮起湖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祝山觀日

七股鹽山

美濃紙傘 DIY

墾丁大街

漆彈對抗

後壁湖水上活動

大灣海灘戲水

鵝鸞鼻燈塔公園

吉普車飆沙

卑南史前文化園區

布農部落

鹿野高台

關山環鎮自行車

親水公園

秀姑巒溪泛舟

太魯閣國家公園

白米木屐村 DIY

羅東夜市

金瓜石淘金

九份

十分寮天燈


晚餐BBQ和晚會等等的事情我就不再多提了,裡面阿德我認為最恐怖的應該還是「關山環鎮自行車」,下午艷陽高照的時候,關山那裡又死沒陰涼處可以躲,一直騎會騎到虛脫......不熱也會被曬成人乾,這樣秀姑巒溪又要怎麼跑呢?不行阿!一定要秀姑巒溪才行!想辦法吧!


還有希望漆彈對抗不是山訓的時候小氣巴拉的只有給10發,10發一下就打完了好嗎?要打就打多點,要不然就不要打阿!DIY行程真是有夠多,一趟行程還得考慮帶回紙傘、木屐......等等等的東西,還希望能淘到金呢,淘到就是你的!


整個行程共有七隻小牧羊犬要看著24隻小綿羊,除了每天晚上要開檢討會開到很晚之外,白天的體力消耗和精神折磨,很好!磨練身心,勇敢去玩!希望整趟行程一路平平安安,不要出現什麼鬼突發狀況就好,也不要有曬傷等等的折麼回來陪伴。


祝自己一路上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