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這篇文章,多半還是前幾天表哥阿琨突然切入一個令我不知所措的話題。


琨:「!!」

阿德:「?」

琨:「你知道林 WR是誰嗎?」


這時我左思右想,WR這個名字是有所耳聞沒錯,可是配上了林氏,一定不是近期知道的人。


於是我這麼回:「不知道,怎麼了?」

琨:「你以前是28班的嗎?」


擁有這麼大的班級數字,我的腦袋從小六開始往回倒轉,唯一有可能的小四、小三、小二、小一......


阿德:「27或是28吧,不太確定,好像是28」


我真的沒辦法確定,事隔這麼久了......

只好把林 CJ的記憶也一起搬過來作為比對。沒錯,我小一、二是28班,三、四年級則變成27班,也是因為林 CJ在隔壁班的28班才讓我能判斷出來。


阿德:「怎麼了?他是誰阿?」 我還是忍不住這樣問

琨:「她是你小學同學阿!」

阿德:「真的假的?是喔......」


想不到我真的沒什麼印象,對於小一的記憶......個人在腦海裡面迴轉的都是碎片,而且幾乎是非常自我中心的記憶,配合著大活動大事件所殘留的片段


阿德:「那你是怎麼知道?」

琨:「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現在是我女朋友」


喔!這樣阿!真是太有趣了!難怪突然怎麼這麼神奇可以探知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記憶。


琨:「她說她以前坐你旁邊,你都不怎麼說話,很酷」

阿德:「阿?沒有吧,應該是還不熟XD」

「真是有趣!」


可惜是,阿琨給我看她的無名,相片裡的人臉根本就沒在我印象中出現過。


阿德:「沒在印象中出現過,可惜沒辦法幫你看有沒有女大18變」


說是這樣告訴你,可是既然都沒看過的面孔,不就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嗎?女大還是有18變的。


琨:「呵呵」

阿德:「總之就是繞了一圈又回來了阿」

琨:「摁」


以上大概是我記得的對話內容。


這樣說起來也是沒錯,我小一是轉學轉過去的,座號是37號還記得很清楚,而且因為是開學後才轉進去的,所以我的號碼是在女生排完的後面。之後似乎有想起來好像有個WR出現過,似乎好像也在我附近,不過印象中可能為一符合的那個人,是否是這個WR,在沒敘舊或是看到舊照片之前,都無法判定。


自出生到小學二年級為止,我的生活應該都是我行我素的吧,以自我為中心開始運轉,並不會想太多。所以熟識的女生應該也很少,班上的人應該也不會說像現在都是熟識成一片.......不過文章打到現在,冒出來的一些記憶,還是有感覺班上還是有玩在一塊的,所以一些事情隨著時間還是會慢慢的逝去才對。


好,接下來關於更多沒有其他人知道的記憶秘辛,還是等有機會再跑出來會比較好。


阿琨的BLOG的文章裡面有他們情侶的閃光照,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我表哥和我同學。不過阿琨阿!改天叫我的老同學帶以前的照片借我看一下好不好?一個人的以前和現在如果真的看起來是完全不同的調調,是多麼奇妙!

=================

隨後補充:




有興趣自行去阿琨網誌,do my best文章內比對


很高興又和老同學有機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