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作業的關係,照片目前還是遲遲無法拿到手上,09 Summer Camp 的心得就順勢拖搞下去了,請期待很久的人們見諒。


換手機事件的起因是因為姥姥某天隨口唸出了「想要手機」的意願,以致在媽媽出國前就有打算幫姥姥弄出一台的想法。而在6月某天阿德我隨同母親剛好跑到遠傳電信的時候,看到了一些手機的DEMO的時候,忍不住被這些科技類的小產品喚醒沉睡已久的慾望,而剛好又在利用行銷人員和母親對質的時候多插個協調,便使母親無法使使眼色或是當下做出回絕的任何言論,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接上了一堆狀況,開啟了「阿德換手機」的路程。


原本是預計母親10月回台的時候才開始考慮續約方案配置。


而後經過長期觀察和計算後,發現開新門號和續約差不了多少,可是配置的手機等級卻是天差地別!在一連串的觀望和協調後,與父母達成了八月底九月初切換手機的這個目標,事實上原本是要一直持續下去的......


陰錯陽差之間,8/8正是姥姥的生日。又剛好昨天晚上經過之前稍微熟悉的店家後,哈拉詢問個許久後,突然得知可以用簡配的錢購入全配的錢,就在當晚!還好趁沒打烊的時候就趕快叫老爹過來辦一辦,SE w395 黑橘色就到了我的手上了。





現在辦的門號是


遠傳365大雙網

網內打一分鐘送一分鐘

網內:0.08元/秒

網外、市話:0.13/秒


預計6個月後降轉其他的方案!


簡配取消所有的加值服務,手機只要1800元。經過計算過後,這個是最省的方案。





當天晚上就調了一隻黑橘色過來,聽那位工作的哥哥說,黑橘色和粉紅花色都是限量的!剛好那天晚上他們倉庫也只剩一隻,真是幸運。







這個差不多就是打開的樣子了。


由此可見,不管怎麼樣,這台還是算是一台指紋機。尤其是要開關滑蓋的時候,因為沒什麼地方可以讓你作為力點來推動,最好的地方還是按著螢幕的下方,就會造成螢幕沾到指紋。這種打光的表面除了展露在別人面前的帥氣,平常就只剩指紋陪伴自已了。







背面倒是採用霧面處理,基本上是不會留下指紋的。只是平常手不小心油油的時候,還是會沾上一些刺眼的油光。


而w395特別主打的是雙立體聲喇叭的設置,音量在播放音樂、廣播的時候都令人印象深刻。只是有時候音樂音量的大小還是要取決於原本聲音檔的音質,w395不是萬能的喇叭擴大機!


和一般滑蓋機不同的是,相機的鏡頭並不是擺在上滑蓋的後背側,則是像普通直立機一樣設置在底側。顏色不同的機則會在上滑蓋的後背側有不同的雕花!頗有趣味。







插孔設置在左邊的中央,右邊則是有音量控制鍵和照相按鈕。


基本上這台機器算是輕薄小台的,撥號的數字鍵和一些按鍵對於男生的手來說確實是有比較難按的感覺,不時會卡到,不知道是不是阿德自己還不太習慣的關係,但是還是一定要注意要入手w395的各位男性朋友,購買之前一定要三思。市面上的DEMO機不常看到,唯一阿德有看到的是在永安捷運旁有家電信業有銀橘色的DEMO,其餘SE社似乎是沒有配給到所有的門市......







在黑暗中就會顯示出最酷炫的顏色──黑、橘、白


基本上這台的主題是不能夠自己互傳或下載的,必須要配合某電信業的方案才可以付費下載,可惜缺點就在這裡。





原本是要全配的,後來阿德我決定把旅充和副廠電池共400元的部分換為螢幕保護貼、吊帶、手機包,以上就是阿德購買的經過。


每台手機都令人在意的是電池效力的表現:


昨晚電池剩20%左右時開始充了11小時左右,從中午12點開始播放音樂、加1、2個通訊錄,按來按去設定、收聽廣播。尤其是音量開到最大的收聽廣播,連續從2點掛到5點,偶爾拿起來晃一晃看一看設定,約50-60分鐘會消耗10%的電力。


而晚上也差不多這樣,音量也不是一直維持最大。而完全待機時,從晚上8點半開始到現在10點,手機電量一直維持在13%,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官方規格:

系  統: GSM 四頻
尺寸重量: 96.0 x 47.0 x 14.9 mm / 96 g
螢  幕: 176 x 220 pixels、26 萬 色 2 吋 TFT
相  機: 200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 M2
使用時間: 通話 480 分鐘 / 待機 480 小時


基本上目前測試的狀態是以第一次充電後使用,電池應該還沒有完全活性化,剛好在這樣的測試也可以RUN開手機各個播放喇叭,大概還要循環測試2、3次可以達到結論。


第一天的表現令阿德還算滿欣慰的,聽音樂一小時大約耗一成的電力還算合理,這樣就算耗50%的電力也能聽5小時的廣播和音樂,一天能聽這麼多也算是超多的吧!剩下還有50%的電量可以使用,預計應該算是足夠一天的使用。


目前因為遠傳2G門號要轉3G門號需要3到4個工作天的關係,門號暫時還是無法開通使用。因此阿德這裡還尚無方法測試通話時候的耗電程度,不過我想如果音樂聽少點,100%的電力絕對是足夠打一天的電話的!


所以,8/8之前要完成電話的交接,這星期內也要開始秘密地準備兩張卡片,希望大家也要注意到阿德快要換手機號碼了!


如果還有問題,請以下回覆提出疑問。


BELA熊生日快樂,和我的w395一起來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