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下午股市休市後沒多久,老爹清點完最後的行囊後,背上背著行李包,手提行李箱,瀟灑的踏出了家門。一切行前我的擔憂,就隨著那再次見著充滿期待、開心的笑容出現,我想,那刻起就放下了我之前所擔憂的吧!


家裡沒有其他人的感覺,雖然在電腦前面就如往常一般絲毫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這空間中就已失去平常所關心,會注意到的事情。這一次,老媽在德國和小德相聚;老爹開開心心的和以前的同事相約去東北遊玩;大姐一個遠在天邊,另一個則是近少聯繫。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到開學不久後,現在一切由我打理,基本上只是少了些許的方便,但是多了這麼的寂寞。



近期內我也沒有什麼好特別加以敘述的行程。剪了頭髮、出不少包的謝師宴晚上吃個飯、和牙醫幾次的約會、健康檢查...其餘的時間大部分就是在家,偶爾出去公園散個步,透透氣。健康檢查的結果出來後卻是讓我訝異了一下,原本兩年前測出的甲狀腺亢進居然在這次的報告中全部顯示正常!代表說我好了嗎?那還真是特例,反正好了就好了,年例行檢查就好。



八月是ROTEX活動特別繁重的時刻!七月底的環島結束不久,送走了那些經過10幾天就變成各個叫的出名字的好夥伴,月中馬上就開始迎接去年送走的Outbounds,各個回來也是和我們當年一樣有著大改觀阿!每個人都成熟了不少,很高興你們也都還記得我,那也不枉當年幫你們搞些有的沒的,稍稍的打成了一片。歡迎你們今年加入Rebounds的行列,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共事!


而月底的Inbounds Orientation,又接收了一群來自各地的「小朋友」們。在這邊也不用太驚訝,經過了3年左右,一樣的活動終於不會被年紀大的朋友壓來壓去而不好行事,真的有種成長的感覺呢!雖然第一天很多事情要處理,也還沒和你們混的太熟,也希望這一年能和你們相處愉快就是了。檢查你們的E-tickets真的讓我長了很多見識,每個地方的電子機票還真的是不一樣......當天作檢查動作的時候,剛開始害我還一度緊張的在找各項資訊,人又多,快急死我了!好在你們很多人都是分國籍的,樣式看多了就有重複,事情也就好辦多了。


其中真不愧是我們美國幫的,雖然你們這次來的人數還是眾多,但是互動起來居然意外的悶騷?而且為什麼每次我帶的小組都是悶騷組阿?害我還被污賴一堆東西......Orientation 那天最驚訝的,應該是美國幫裡面有一位「意外」嬌小的漂亮女生,真的是好漂亮好可愛阿!熟一點如果真的受不了可能會想秘密的追就是了!



八月最後一天,是淡江新生盃的選課大賽。與以往一樣的慣例,科目是採取先搶先贏制,慢選了,別人就選走!


很高興我大一上學期就大獲全勝,這種一開始搶登入系統然後瞬間就秒殺高人氣的熱門科目,勝利的喜悅真是會令人上癮!


於是選到了外語學院大一必修的歷史學門核心課程:「中國歷史與人物 (權臣篇)」,是由傳說中「正妹」的高上雯教授上課,另外則是選修講座課程「德語國家面面觀」。其他的德文系系必修課程則含有:


英文(一)

德語語言練習(一)

初級德文(文法)

初級德文(讀本)

德語會話(一)

勞作教育課程

軍訓(一)

資訊概論

大學學習

男生體育


可是令我最震驚的是── 外語學院的學生根本就和流浪漢是沒什麼兩樣的!


其他的科系大多有自己的大樓,而外語學院的大樓固然漂亮美觀,裡面的真相卻是都是行政辦公室......


早上的發現令我非常的憤怒,看來我大一上學期的課就要分布在T、L、SG、B、H大樓了,唉...希望秋冬的天氣好。



而九月初,很高興能和唐 HC和程 UT一起臨時相約去公館喝酒,三個人從七點聊到十點多,好開心,聊的好過癮!那家傳說中公館的店也進去過了,內部擺設是很不錯,音樂也很好,酒貴了點,但是空間比較起來卻是很寬敞。希望哪天還能有機會再去敘舊,那時候聊的東西應該就會比現在還要再更多,更深廣了吧!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種臨時的邀約,雖然其中一人還是稍微有點龜毛,不過這兩位閒姑娘比起世上一般的女性算是很好的呢!還是不要再胡說一些不婚論了,趕快找個好人嫁了吧。



很意外的是,當週雖然不小心翹掉了第十小組的出遊,但是當晚是國小同學會。好不容易找到9個熟識的好朋友,又跑去公館的「人性空間」聊天、打牌、玩團康遊戲,一群人瘋瘋癲癲的在那裡從6點一直玩玩到午夜,好開心喔!雖然平時一直都沒什麼在連絡,可是當天可以叫的出名字,又稍微了解了每個人現在的狀況,以前的小圈圈似乎不如以往一樣圍住每個人,可是那種超越時間的友誼又再度碰面的時候,卻是這樣的坦然!


一群人一開始玩UNO噴卡機,第一次玩,所有人馬上就陷入了一種瘋狂到死的境界,因為噴卡機會隨機的噴出不同張數的牌,有時候安全沒噴,有時候就是噴個5、7張,瞬間就會被逆轉!比原本的UNO還更容易陷入打不完的深淵,尤其每個人手上的牌都多到要死的時候,會有種錯覺,感覺好像9個人的牌七一樣。


最後是訂的必勝客到來的時候,剩下四個人生死戰,結果結束前倒數30秒,我被噴卡機噴了9張牌,廢話當然就我輸了。


後來就繼續的玩,剩下的比薩就由國王遊戲開始解決,很搞笑但是肚子是漲的到死。國王遊戲玩完後就換團康遊戲「吸哩西哩花拉花拉」,之後一連串搞笑的REMIX版本出現後,就開始整人遊戲到底。一直從開始到結束絕無冷場!整個6小時裡面就是笑到不行,有人笑到嘴巴都很酸,我笑到口乾,相信大家的肚子也都很痛吧!好幾次節奏遊戲就是因為笑場然後就中斷狂笑。


不過所有整人遊戲的解答可不可以有人偷偷的告訴我?拜託


各位秀朗的好朋友,明年再辦吧!


昨天則是有幸邀約到了楊 JL到頂溪陪我吃午餐,而且楊小姐居然沒吃過Subway!實在是令人訝異!而後兩人就一直很投機的在聊,飲料跑去Subway續杯,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明天也約到了張 IH小姐可以出去透透氣,終於灌滿行程而不用在家裡面繼續這樣無聊的過著生活。



原本今晚還想找林 CJ來聊天過夜或是去拜訪一下,怎可知他本人居然發燒,好在應該現在有好一些,嘖嘖......真是麻煩阿!你的病給我快好起來!


接下來有迎新、和Inbounds的聚餐、新生講習、體檢,週末有每月例會,下星期一正式開學,暑假也就準備告一個段落了。很慶幸剩下的時間內行程很飽滿,不會又在家裡喊著無聊而沒有任何辦法。



還有,不要以為別人有什麼特別有專長的就一直拜託別人,用講的都講不懂,又要一直問,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煩死了!


沒事還會抱怨東抱怨西的......自主點有點辦法好嗎?


似乎也是,我也很久都沒喜歡人了...


近期內的牢騷就到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