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日過後,我也在遲了一年後接收到那張薄薄的紙,上面寫滿了官方的說辭和學校印簽。這一刻起,我脫離了高中,和班上同學在同一個空間內待上一整天,甚至是日復一日的12年教室生活也都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想一想也都12年了,每升一個年級,就會認識新的朋友,這樣累積下來,可認識了不少人。不過有繼續在保持聯絡的,倒是只剩下近來6年的夥伴了。星期三的一張證書,代表的是一整個人生階段的最終結束,未來等待的不再是印象中熟悉的教室,是一間間大樓中的教室。裡面坐著的,也不是每天早上都會和你打招呼的面孔,或許一整學期下來,認識的是班上漂亮的女生,或是坐你前後左右的人,班上一大半的人,也將都叫不出名字來。


在公佈正式錄取大學後,就開始加入大學團的行程。像是第一週是原本要去動物園的,有礙於天氣陰森詭異的關係,便去士林打保齡球。打的開開心心,見識到翁 CH小家子氣的龜速球,也讓我一直奔馳洗溝快速球直到手酸。而後在遊樂區內,有了第一次的JuBeat初體驗,整個就迷上了他,真好玩!即使打到手受傷都沒關係!


之後過的生活就是去別人家看電影、打牌、打球、出去逛,過著消遙又自在的生活。沒事在家閒閒的時候則是電腦陪伴、隨機勤練打擊小鼓板、寫功課。週二、四則是去德國文化中心補德文,目前已經稍會發音,單字正在增加中,時態變化也緩慢的在精熟中,可惜還是沒辦法靠自己的意念表達出想要說的話,真是有點讓自己心急如焚。


星期三的那場畢業典禮,上午在陳 TA家度過,下午則是在學校完成了枯燥又冗長的結業典禮,晚上等吃飽後緊接著就是晚會了。晚會中是學生自行組合報名上台表演的,所以無可避免的,也是有很多很無聊的節目,唯一HIGH到最高點的是在一個搖滾曲子中,全班在禮堂角落自己玩的很瘋,這也又證明了普三新到頭來,一直都是一個很會自HIGH的班級阿,不論是從畢旅在車上搖擺的畫面、照片和畢業光碟的製作等等,也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呢!


一陣混亂之後,我到了熊祥某間懷念的教室中,管樂團的正在播放從一年級到二年級的照片幻燈片。當下是有女生淚灑,不過看到以前曾是一團的人,如今也都脫離,不禁難免感覺到無法言喻的感傷,這或許是在熱鬧的晚會中,難能發現的一段畢業真情吧!


話說在昨夜補習回家時,在捷運上碰巧遇到了陳 BU,可惜他轉至職科,明年才是他最大的考驗!難以相信,還能讓我見到畢業時稍有感觸的他阿!也算是機緣吧。


在指考團畢業後還在努力硬拼7月初的考試的時候,我已經在期待下星期六的ROTEX交接 mix Farewell Party了!聽起來就很HIGH阿!是PARTY阿!還有接下來在七月底的環島之旅,是要讓我在七月初開始先調養的一下身心,不然到時候一定是累攤,希望不會在旅途中搞出病痛來就好了。


遲遲無法成行的熱血腳踏車行,礙於有些人家裡沒車、不會騎、時間湊不起來。陽光熱血的大學生,你們怎麼了?


至今還是要先感謝以下人士:


周 ER

感謝你抽空陪我到信義區,這麼遠真是辛苦你了!


唐 SC

感謝你畢業當天還有通電話恭賀!


李 UC 和某位真的抱歉我忘記稱呼的人

感謝你們畢業當天還有來抽空看我!


剩下的還有幫我墊錢......等等拉拉雜雜的事情,感謝你們給我這些幫助!


接下來或許還有動物園行和零零總總的活動在等著我。指考團,要先加油了!


本月壽星

6/1 二姐和媽媽

6/22 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