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小鬼把家裡搞的吵吵鬧鬧,闔家共樂的





可以說是千面人,也是個平凡人



愛哭的小鬼,一直哭哭哭,不知道他有沒有像我以前一樣膽小









有時候小鬼會怕寂寞,有時候也會怕黑,這樣說...睡覺也要人陪



有時候還要抱著睡~









小鬼看你被罵...或許會撇個邪惡的笑容



要人抱,有時候還指定人選



不要就是哭給你個難堪,實在實在非常不公平









Baby 睡覺好像都不留口水的,只是有時候抱一抱,最新鮮的口水就緩緩而下



現在被你這樣操...希望你這小鬼將來也舌燦蓮花吧









昨天晚上12點多左右,我看著稀世珍寶 開運鑑定團看到一半就收到了緊急照顧命令



抱阿抱~抱到外婆橋



剛開始抱還好,隨著時間的流逝...手臂......漸漸地變痠了



看來要當個好爸爸,平常身體就要練好,而且都是兩把刷子的



這次還可以當做我的手臂預先特訓吧~









剛開始還有出現掙扎亂動的情況



不過邊走邊搖的政策下



小鬼慢慢被訓服了









邊看著電視...隨著手臂越來越酸



結果怎麼感覺和以前抱的感覺這麼的不同,有一股神奇的感覺



小鬼一點都沒有掙扎,而是安靜放鬆地趴在我的肩膀上



人家常說,肩膀是人身上最重要給人依靠的地方









隨著節目的進行至尾聲



小鬼也睡的越來越熟



之前很不習慣我抱的小鬼,也居然勉為其難的睡著了



不過昨天下午他好像也睡的很多,是舅舅和姪子,男人間的魔力嗎?



4個月大左右的小鬼,連睡覺也學會轉圈了



祝你天天有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