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11:30 (五)



坐飛機完的一天終於過去了,昨天實在非常的久,應該是一生愈過最久的一天,而且發生了好多事情,從9/8剛從中正機場和家人道別,到9/8抵達阿拉斯加,途中經過了9個小時的旅程,不過我今天的時差應該就調好了,昨晚也睡的很好,只不過在打開行李或自己在房間時,想到家人或看到媽媽打理的行李時,心裡就像一顆酸溜溜的柳丁滾上心頭,眼框馬上泛紅(自己去看的),不過都暫時憋住,只要不想就沒事情了

寄宿家庭的人都很好,大家都很很和善,昨天晚上吃義大利麵,吃的滿習慣的,只不過因為時差和飛機上的餐點的關係,害我晚上吃的太飽了,吃飽後,因為天色沒暗下來,所以我就和小孩一起去跳彈簧墊(戶外的,就是讓你在上面跳的,而且他們的很大),在戶外亂跳一陣子,身體居然一點都沒流汗!!只是赤腳及手都冰的像冰塊一般,進屋裡來後,手腳最後又變暖和了,最後大家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到了9~10點左右,大家就準備去睡覺了,其實真正睡覺的時間在10點左右,我倒是寫完日記再睡覺(每天手寫版),睡覺時,自己想要調整心情,所以故意一直想一些家人的事情,才想到5秒內,眼淚就像尼加拉瓜大瀑布一樣,花拉花拉的流,簡直就和洗三溫暖的汗一樣(還好有先墊枕頭布),這個狀況持續了5~10分鐘吧(中途還有休息),當然這種事情怎麼可以讓寄宿家庭擔心,所以在哭的時候還要憋住不可以有哭聲,就吸一口氣然後當作哭聲吐出去,哭完後,心中一片開闊,可能就像一大片地中海,清澈而遼闊,不過現在想到還是會有一些觸感,只是沒有第一天嚴重,相信接下來應該就沒事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接下來就要介紹阿拉斯加,他們的高速公路實在太美了,路旁都是很高很高的大樹,而且因為天氣冷所以葉子都是黃色的,開過去,就像雜誌上的仙境一樣,而且道路上的車子真的少,連續用110km/h在路上跑,大概跑了1分鐘才遇到一輛車子,速度好快,外頭的天氣很涼,光是呼吸到的空氣,就是像加了冰塊的水蒸氣,乾淨而涼快,家庭用水,全部都來自地下水,所以我要喝水就可以去任何一個水龍頭裝水,想說喝起來可能就像台中一樣的味道,沒什麼新鮮的,沒想到喝下去後,便是另一種滋味─完全就像自來水一樣的味道!!和家裡帶來的水幾乎就一樣了!真是太神奇了

而外附註,阿拉斯加的太陽要在10點左右才下山,所以我們晚上8點吃飽後才能去彈簧墊玩,那時的太陽就像台灣下午4點吧!聽弟弟講可能還有晝日的情況發生,實在是太好玩了

今天開始到星期天,我要參加扶輪社的活動─去安克拉治的附近一個城市露營!(不過是睡房子裡),今天的2點多又要去搭飛機了……而我星期一開始就要正式上課了,我會參加樂團…..說不要還可以打網球!!

ps:因為寄宿家庭適用窄頻的關係,所以我會一周兩次或一次打無名及收發信,這樣應該是沒問題的吧!想昨天是拼命的才找到中文輸入介面,天阿!簡直就像入侵國防部的網站一般,緊張死我了!不過鍵盤都沒有注音,還好在台灣電腦打的多,才記住位置,台灣與阿拉斯加的時差是16小時(阿拉斯加慢)



我一切都沒事,大家別擔心

請每個人自己照顧自己吧



台灣時間:9/10 3:30 (六)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