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 (五)

星期四去了扶輪聚餐,並且又拿到了11月的零用錢,在進場之前,有位好心的扶輪社員買了幾張摸彩卷送給我,真沒想到我最後居然中獎了!!是38元美金阿~賺翻了!我是小富翁了,前幾個月的開銷全部化為零,並且在當天home爸終於有空去郵局幫我拿包裹了!那天真是Happy Day!後來有寫信給那位扶輪社員道謝,不知道有沒有盡到禮貌的責任

今天學校放假,而且只有我們這間學校放假,好像是因為學校有個大的女生排球賽,應該是校隊的比賽吧,結果就賺到一天了,不過home爸媽都要去上班,所以兩個小鬼頭加上一個暫時保母就待在家裡了,結果呢,今天他們飲食有些不正常,所以就變成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所以就煎個蛋然後淋醬油,天阿~台灣風味,很享受!後來就吹了一下小號、摸索相機、整理行李、玩電腦、發呆、寫一點功課,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不過今天吃了三條巧克力棒,不知道體重會不會暴增,免驚免驚,做些運動就回來了,況且我還過輕,哈哈~天氣真是好阿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出現了一道美味的佳餚─馬鈴薯切片加上起司、火腿然後去悶,起司全部溶化混雜在一起,真是美味阿!不過那也成為了弟妹的剋星,挑食的小孩子不喜歡馬鈴薯,home弟則死撐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home妹則是到現在還是被逼坐在參桌上和馬鈴薯決鬥,剛剛傳來了幾聲哀嚎,令我回想起當年的剋星─木耳,經過了大約1年左右的對決吧,木耳終於被我給打敗了,現在可有可無,順道一提,那個馬鈴薯的菜被我吃了好幾盤耶,差點欲罷不能的說

收到的Benq DC E43款的相機,的確美觀先進又實用,只不過充電充了大約2~3小時左右,居然連續開機開了1~2小時就沒電了!!震驚~新款一些的相機居然還會和之前的Nikon Coolpix 3100一樣耗電嗎?!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充飽,不過指示燈告訴我已經飽了阿,不管怎麼說,今天給它硬充18小時好了,據我猜測,這可能又是一個有問題的二手機吧

最近的溫度真的是太可怕了,曾親身體驗-10F的感覺,唔….連穿著最終絕招的衣服都會覺得有些冷(手套、腳及頭的部分,身體還好),聽說最冷可降至-20F左右,星期四下午2點到3點左右的氣溫是0F,大約是-17C左右,步行15分鐘至home媽的辦公室好辛苦阿!最熱的時候就只有-17C了,那我早上和晚上說什麼都不出去好了,說真的,已經2個月左右沒有滿身大汗了,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洗澡,不過還是得洗阿!

以下是目前的所有收支明細

收入:

10月零用錢—10/13—100元美金(支票)

粗活薪水—10/17—10元美金(現金)

萬聖節錢—10/31—3元美金(現)

11月零用錢—11/3—100元美金(支)

摸彩獎金—11/3—38元美金(現)



支出:

迪士尼徽章*2—14.98元美金

戶外教學車費—2元美金

辦支票的費用—12.6元美金

加州真是個吸血鬼阿,還好阿拉斯加州沒有任何的消費稅,真的是來到了天堂~只不過10/05開的10月零用錢支票,還沒存進銀行,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希望下星期一去存的時候沒過期,不然100美元…不!

目前沒什麼事情,只是要寫功課和唸書,順便做些雜務,下星期四、五又放假了,因為那幾天是老師結算成績及父母去學校的座談會,11月真是個快樂的一月,好多放假阿!而且阿,原本以為可憐的美國的假期都是一天一天的,原來學校都有放額外的假,像是只有一天的感恩節就放了兩天假,最重要的聖誕節,居然放了整整一星期,真是把新年給賺回來了,只不過要慶祝還是在當天慶祝

打算把之前的Nikon的相機套、兩附電池、傳輸線送給home爸,因為home爸剛好是用Nikon的相機,助人為快樂之本吧,反正以後應該也用不到了

現在終於知道了,原本借home爸的領帶,不管怎麼打就永遠都比學校同學的領帶長一截,收到了台灣寄來的後才發現,咦?home爸的領帶怎麼這麼大?後來只好重新調適一下新領帶,練習個幾次又打的很漂亮了,用了真的領帶後真的不想用南山用的那種玩具領帶了,感覺好假喔,不過有些學校同學還是老樣子,和台灣一樣,不喜歡打領帶,總是亂打,台灣的文化果然深深的被美國影響再影響,真沒用

最近歷史要開始上印度文化了,天阿~就殺了我吧,我最不清楚的部分阿!而且這裡教的又更詳細,感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之前日本部份就是靠中國部分撐過來的,日本武將的的名子都是由日文發音翻過來的阿!誰知道那是誰阿!印度歷史,完蛋了……

今天一打就打好多喔,而且花了大約40多分鐘,10/31是50班的咆公誕辰紀念日,總算千鈞一髮和她說了生日快樂的說,最近去了家族逛逛,好像覺得南山實驗班怎麼和之前的感覺差這麼多,好像亂七八糟有苦說不出的感覺,或者只是一部分的聲音吧,明年回去一定要置身於度外來打拼!

突然想到,不知道有沒有出現網誌被列印出來然後貼在班級佈告欄的慘狀,希望沒有更糟糕的事情發生,例如被印在校刊上,要是知道了我一定會傻眼



PS:最近真的要全身換季了,不然會很冷(在建築物內除外,因為有暖氣)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