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沒事情做, 週末沒計畫, 同學也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總結論也是沒事, 閒閒沒事的一週, 真希望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在家看書阿...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但有時候又懶的看, 上學等放假, 放假等上學





今天連續發現幾件滿重要的事情, 明天要回台中去看阿嬤, 一天來回實在有點麻煩...不過我倒是沒什麼關係啦!



暫定下星期三, 小一老師的家長同學聚餐會, 聽起來就好好玩阿~! 雖然說都是老朋友了, 不過到底有誰要去阿? 而且去的人我都記得嗎? 一大難題阿~



聽聽聽說, 小六同學會又要再辦一次了! 雖然說不知道何時何地, 聽說是在中正路上吃牛排? 打打球? 反正主辦人又不是我, 我還是慢慢等消息吧! 反正上次簡單的聚會也可以辦的這麼成功? 反正一年難得聚依聚, 好玩阿~





只是不知道接下來行程也未定的國中同學會又要跑去哪裡了? 月眉行因颱風而取消, 聽說又是在8月底前辦個餐會, 到底是何時呢? 大概是下禮拜吧! 只是希望真的不要剛好尬的我其中一個行程, 這樣我就不能去了





現在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一堆同學會突然就全部跑上檯面來了, 而且剛好切在輔導課完畢後, 反而輔導課中完全沒有事情, 那代表說開學後更是這樣了, 以後得好好的準備, 這也算是一種經驗吧!





學校的輔導室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這麼早關, 看來不能放學後才去拿資料了, 得要在20分鐘下課時去拿, 有時候真的還滿麻煩的, 還是要去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