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下午,在Yahoo!上面遇到了以前何嘉仁補習班的故友,真是沒想到,他也是讀南山的!而且就在我隔壁班,聽她說他常常看到我.....不過我早就忘記她們長什麼樣子了,她們國中同班且何嘉仁也都和我同一班,阿優....世界還真的是很小,

想當年,Hess班上也有一個我以前小一的同學.......真是太神奇了!令我非常佩服世界的種種,我們大約已經3、4年沒見面了吧,那星期一下課在去找他們泡個茶敘敘舊吧~

我要交換學生的事情不知道被誰宣傳了一下,導致同學們幾乎都知道了,真是的.....等到要出去的時候在把網誌告訴他們好了,不知道會不會大爆滿



BY~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