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媽媽的朋友來到家裡,懂命理的教授是也。


早上翹掉了教會,下午程媽媽也來聽,大哥也就講解整整一個半天。從二姐、程媽媽、我...等的人,平均單位一人兩小時。當然前頭我沒注意,我和二姐只聽自己的沒注意其他人的,整個時間便是電腦、泷岡千表白話文部分,然後就是洗刷四個月之久的污水魚缸。當然,終於也燃起了復興家族魚世界的心。

復甦的魚缸,清澈見底,裡面的魚兒似乎也開心的笑著。我用新買的Panasonic DMC-FX07照了張相,那畫質和樣式,不愧於濱崎步代言的產品,就連相機盒也走高貴婦路線,可想而知的是:我沒有使用那個盒子。


結果今天沒有做什麼事情,晚上終於也輪到我了。


你的八字是土,但是帶有四個火,屬於強烈的八字。而又有金、偏水運 (財運),五行缺木。這樣運勢代乾烈,需要水來調和,創意和點子是你未來賺錢的工具,而平常別人沒注意到的地方你會去注意 (旁門走道),這也許是你的走向。而你不適合去大公司從小職員一步步走上去,要直接切入市場,知道市場需要什麼。

你有很多貴人,而也有普通人不常有的許多女性朋友親近於你 (偏財),她們會幫助你,會對你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如果你有所喜,便會專一,但是要取決於桃花或是事業。而她或許也對你有所好感,但是卻又不是那種想成家的理想。如你有所歸,而你生命的重心也不在於她。

因為五行中沒有木,可以多接觸宗教、樹木...有關的事情來得到木。如缺木,勢必五行運氣不順。而命中有四匹馬,將會往外發展。

到35歲之前,將事業順利,35~45會是一番波折。則隔5年5年的震盪,不會升太高,也不會跌太慘。而晚年45歲開始又開始另一波攀升。所以在近內要確立目標。


你最熱愛的事情是什麼?會讓你想做,而且做的很有成就感?你的興趣在哪裡?

我答不出來。

不一定是紙上功夫做得多就是充實自己,為人生興趣而努力才是充實。

你的興趣呢?

是什麼事情才會讓你放手去做?


在這裡我知道,人生不再是平淡無奇,應該是像在國外一樣的自主。近年內文憑方面會很難取得。我到底想做什麼?當我還在迷惘的時候,是否全世界有人已經在開始努力了?

要是我自己開始走,對統計、分析方面有天份,可以比一般人深入了解大眾的需求,何不現在就起步發揮呢?生命似乎不需要存底,機會是走出來的。

要是我開始走,或許現在迷惘的情況會結束。一但自己產生了認知,身旁的交友和人生態度、給人的感覺會不同,感覺像脫胎換骨、煥然一新的感覺。貴人必然不自強求而遇。

當自己的一切被父母或別人掌握住的時候,我不會走,我不會有目標。一切由父母提供,一天跟著一天;上學放學,一週就是一週;段考、期末考,一學期過了一學期,我到底做了什麼?

在國外我自己完成了理財、訂機票、生活起居作息、行程、規劃、記事。只是每個月有零用金,差了自己賺取的錢之外,其餘我和一個大人有什麼差別?

反觀於國內,我上下學、家裡帶便當、週末在家、沒有理財、沒有自己買東西、讀書電腦,我還會什麼?

學業上輸了就算,我不在乎。重點是我比你多記住了多少、學到了多少,我有什麼你沒有的。要是要一個女生喜歡1個和其他幾萬幾萬人一樣的男生,還是一個特我?這也許就是不是壞男人女人不愛的一種自然倫理定律吧!

如今我晚上和媽子達成共識,一個月2000金,包含早餐、晚餐多一點點的錢。其餘多的存著等未來計畫,或是多著計畫出遊、消費、外食。既然國外做得到,國內又有何不可?只是......趁著時候也要成長;成長到未來是自己的收入。

從理財開始不是夢,在這物化的資本主義時代裡,錢是決定一切的基本單位。星期一我也會去輔導室找之前做的檔案,要是我先走了這一步,未來我會提早抓住那一刻。既然35~45會不順,我就要在35之前衝到別人衝不到的地方!


我還年輕,很有時間。

當你發現你要殺時間的時候,代表你人生沒有目的

當你發現我時間不夠的時候,就是你正在為目的努力了。


我開始起步的時候,會變得很有魅力嗎?不知道,不曉得,不研究,也不討論。

命也很準,我也喜歡比較獨立有才能的女生,或許那是我的感覺

再說我也嫌世上的花痴群來煩我

我很會看人的。


當我起步後,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我變了

我長大了

我已經是可以依靠的人了

並適時指證出我的缺失。


我希望我的時間夠用,不會太晚,來的及,或許已經在心裡造成一些壓力

不過有壓力就是動力,至少不會忘記

相信我起立,能夠望見它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