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我們班就一直把握住自習或是空閒時間,練習我們的班級舞蹈,一開始的感覺雖然令我就只能聯想到正式表演的糗樣,為什麼呢?連編舞團隊都沒練熟,加上大家都學個皮毛以及缺乏效率的領導,當時只能說是不堪回首。而隨著時間的推演,慢慢地大家都進入狀況,並且隊形、默契、動作漸漸地一致,整體上來說,是阿!開始有獲勝的希望了。


從練習當中,我也照了很多的照片,最令我覺得有趣的是:錄影功能的常駐使用,這次一口氣錄了9個平均為4分鐘左右的練習影片和正式表演,雖然說資料量異常的龐大,不過也紀錄下了畢光所需的材料之一,這些珍貴的檔案呢,可以以DVD的方式呈現,只是我家比較舊式的燒錄機燒錄時所需的時間比較長。


那天終於到了星期五早上,我早起去了團練室,然後就是一個早上的苦悶典禮,操了我們樂團一個早上的開幕樂、校歌、國歌、禮成樂,上星期一直晚睡的疲勞雖然沒有在活動時刻展現出來,不過這又添了真正全身勞累的開始。中午趕緊隨便吃了些合作社的東西以增加飽足感,而後就是下午的國高二校慶班級舞蹈比賽的開始!


整個活動都進入了尾聲,隨著排名結果出爐後,全班進入了一股的低氣壓,這搞什麼鬼阿!別班跳的那什麼鬼都可以拿名次,連其他班擺明就是上台惡搞搞笑的也都有名次,什麼呀!第一名還是用錢買出來的,服裝租借、教練費......簡單說起來,就是評審不公啦!個人喜好意願太高了喔!氣死我了!現在想起來就渾身不高興,一個星期辛苦又算了什麼呢?真心酸阿!氣死我啦!


還好下午的怨念並沒有持續到晚上,晚上就是我們的一年一度的校園演唱會!這次邀請到的藝人有:

NONO (主持人)

(接下來為演唱順序)

櫻桃幫

郭靜

李聖傑 (錄影共2首)

旺福

仔仔 (錄影共2首)

楊丞琳 (錄影共3首)


而其中表現最好的是李聖傑喔!人真的很好,也哈拉了一堆,哪像那個仔仔阿!唱完兩首好像也沒尬麻就直接轉頭走人,哪像李聖傑再唱完後還要去錄音室錄尚未發售的新專輯,該死!F4很了不起嗎?不過為了我那仔仔迷的表姊,還是兩首錄下來準備。


然後接下來就是閉幕的煙火秀啦!非常非常晴朗且涼快的夜晚,度過了一晚很HIGH的時光。


以上照片都已經有在相簿中,不過影音方面又要延遲一段時間了,可是這種即時性的東西不馬上看不就沒有感覺了嗎?因此我挑了12月聖誕節到跨年左右的時間把這些影片放一放,這樣總是一個辦法。


星期六一早的運動會,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男子趣味競賽方面是意外性的大逆轉,奪冠!女子組100公尺、1600公尺大隊接力,冠軍!接下來的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反正女生方面令男生意外的超強!

男子400公尺接力,漏氣,1600公尺大隊接力,新、平聯軍,第二名!


回家後身體上也差不多力氣耗盡,今天是睡死到中午,應該算是很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明天要開始正常上課了,就讓一切恢復正常,又有的忙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