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6 08:30

安溪國中 團體高中職B組管樂合奏(室內男)中一區
團體高中職B組管樂合奏(室內男)中二區
團體高中職B組管樂合奏(室內男)西區
團體高中職B組管樂合奏(室內男)東區


個人認為精采的就這兩個場次吧:


台北縣 96 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成績
場次: 53 區別: 中一區
項目: 團體高中職B組管樂合奏(室內男) 日期: 2007/11/16 08:30

次序 學校名稱 等級

備註

1
南山高中 優等


2
樹林高中 優等
代表參加全國決賽

3
中和高中 甲等


4
復興商工 優等



台北縣 96 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成績
場次: 53 區別: 中二區
項目: 團體高中職B組管樂合奏(室內男) 日期: 2007/11/16 08:30

次序 學校名稱 等級

備註

1
板橋高中 特優


2
三重高中 特優
代表參加全國決賽

3
三民高中 優等




相較於去年的話,中一區的復興商工可是和我們第一次同台較量阿!雖然說陣容堅強、氣勢浩大,不過終究還是被我們擊敗了!而這次中和高中也不知道玩什麼花招,這次可是大大的滑了一個鐵盧,甲等?不知道還真的不知道,可能是這一屆不怎麼強悍吧......


可惜的是,我們這次和樹林高中在平均上只差了2.X分,要不是傜的傳奇小號那段真的完全快2拍,真是可惜到急的都在跺腳,原本應該可以第一的阿!真的是氣死人了。


不過最終我們的成績一看下來─北縣中一區第二名;全國16名,應該還算優異吧。


後來一聽中二區的比賽,我的天阿!會不會程度上差異太大了阿!光是個板中就已經受不了了,再來個我聽起來最有奪標的三重高中,當下真的只能慶幸我們是中一區的比賽,看來是學校的經費和練習時數上的差異度也很大......可是別人有Oboe和Double Bass......而且還兩把...我覺得真的是誇張,令人羨慕又忌妒。


後來我們回到學校都已經12點多快1點了,隨即全團載往學校附近的貴族世家,好好吃了一頓直到三點多左右才回去。這樣一吃下來可就說是瘋狂、鼓漲、疲累的了,上星期公假也請的很頻繁,各科複習進度也都有所誤差......


當天晚上運動時間,其實是不用下來團練室練習的,不過就是有些像我們一樣的蠢蛋還是下去聊天或是吹吹樂器,相信這樣的回憶已經成為回憶了吧。


不管怎麼說,要非常非常感謝全團這樣的辛苦和協助,就是有我們!才可以幹掉中和和復興!希望明年,雖然不是我們,學弟學妹們要好好的加油阿!總有一天是要幹掉樹林進全國大賽的!


接下來兩天週末瘋了一天,讀了一天,達文西密碼其實在上星期就悄悄的看完了,目前還在為了讀書報告閱讀琦君的「煙愁」。心得我會在11月底段考結束後進快補上,最近我還發現遊覽人數直直落,是因為沒有新文章?還是因為大學入學考快到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網誌的遊覽者的年齡層都在哪裡。


近期內應該不會有大事情發生,至於昨天那個無恥的桌球比賽我便不想紀錄下來,算是我倒楣吧。


>>台北縣96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訊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