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其實,最近發生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阿....威斯康辛州的Rotary把我退件了,恩.....意思是說,他們閒我年紀太小,所以不收我(他們要15歲半,而我今年剛好是15歲又兩個月....),現在正處於史上最悲慘的時候,不過還是有希望的!!

現在聽uncle Mark(前任社長)說:加州正把我的資料傳到加利福尼亞州的各Rotary看,如果有地方願意接待,我則就是前往加州,如果真的都沒有地區願意接待的話,我則是有兩個選擇─第一,是明年再前往威斯康辛州(他們願意明年再接待...),第二則是今年1月前往南非!!

問題是,如果是明年前往的話,今年的準備則就白費了,更重要的是:不知九年一貫會把下一屆的課本編成什麼樣子,如果我明年去的話,高二則不好銜接,如果是今年去南非的話,因為南非都是一月開學,所以我則是後年的12月多回來,總共計算下來會比現在同班的同學落後兩年的進度(別人再考大學時,我可能還在上高一....哈哈),而且高一要在台灣唸兩次.....



所以勒,現在只是聽天命啦!藉由這個機會,也讓大家知道線在南非的新知識吧!

Rotary在南非接待的人員通常是高官,而且歷屆的接待學生都是住在高官的豪宅!(好像滿好的,聽說之前的接待學生是住在百事可樂總裁的家),南非位於南迴歸線附近,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白人眾多(聽說的),母語是英語,其實也和英國、美國的生活方式差不多(畢竟是移民)

其實去哪裡都沒有差,只是在台灣的學業會搞的很麻煩,現在也只有等消息啦,去南非可能佔了80%了吧(因為美國其他州畢竟也都沒有要接待我)





BY~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