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三)



這幾個星期忙到不可開交了,由於作業都卡在要用電腦的關係,圖書館最多又只能用55分鐘,完完全全都在趕作業,分秒必爭,雖然其中有偷懶一下,不過壓力實在大,真的很大,因為一些作業已經拖了4天未交了,現在還沒做的作業還有PowerPoint,剛剛好家裡就是沒有那個軟體,明天可能又要衝圖書館,行程忙到了我要做功課的時候都要一直想有哪些作業,生怕漏掉了哪一項,這令我很想念以前的家庭聯絡本



今天音樂會結束,我又太緊張了,反而導致能吹好的地方都毀滅了,不知道怎麼搞的,問其他人而其他人都說不緊張,是我太敏感了嗎?不管怎麼樣,這一年一定都要戒掉”緊張”!每次都怕臨陣磨槍,亮不亮都緊張的情況發生,而現實都是會發生的事件,感覺實在太奇怪了,心裡邊吹邊想別緊張,身體自己一直抖,咦?看來我要去找心理醫生了



腦袋運轉過度,到現在積了一大堆事情沒做和沒說,目前排的順序是功課>短篇回文>網誌>長篇回信,長篇回信真的很難回,只是真的對不起拖了這麼久,我會在這個週末抓時間……閒聊也在週末再聊,先把要辦的公事都先弄完:



扶輪社行程1

花一星期去阿拉斯加最北端的城市─Barrow,去那裡住另外的寄宿家庭及上學,享受在極圈內的寒冷生活,費用當然是全部自付,大約預計200~400美金(含機票),在明年4月中前都可以出發,只不過要在去之前的兩個星期報名



扶輪社行程2

最終環美西之行─我們在6/10/06 (六)抵達加州的舊金山在那裡有三天去Fisherman’s Wharf, Alcatraz Island, 中國街, Hard Rock Café和Golden Gate Bridge及Exploratorium,之後我們會繼續往下去San Simeon, Hurst Castle和Santa Barbara然後會去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好萊屋環球影城和在Laguna Beach游泳,衝浪,和沙灘排球…等,然而還會去拉斯維加斯,Nevada for the roller coaster在紐約,NY飯店,之後還會去Zion Canyon國家公園, Mammoth湖泡溫泉,最後將會去Virginia City及最後抵達Nevada的Reno,我們將會花一天在那個湖划船和在Reno Rodeo的營火晚會

計畫在2006.6.10星期六抵達舊金山,於2006.6.23 9:30am離開Reno

整趟旅行共計1250美金(門票、機票等,禮物錢不計算在內),請於12/31前報名參加



關於第二個寄宿家庭的資訊完全不明,我的輔導員也只有和我提到1月的旅行要玩滑雪(兩手要拿竹竿的那種)還是滑雪板,我還是決定選一個簡單上手的,也就是麻煩輔導員幫我選啦!不過什麼行程資訊又是不明…



等會可能要稍微晚一些睡,都是那個可惡的歷史作業,理化的Power Point大概又要欠一陣子了吧,心有餘力不足,請爸爸媽媽和大家要幫我決定一下上面的行程,Barrow的行程我是打算省下來啦,一星期就花掉了200~400美金真的有些捨不得



明天還要去扶輪社的聚餐,真是一刻都沒停,休息時間也都被我享受掉了,人總不能一直在工作吧!話是沒錯,不過就是擠不出充足的時間來做作業



PS: 我會試著在週末回信及告知細節,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回信的

以上行程不知道地點的地方都是用原文表示,可能很雜亂,請多見諒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