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11:30在Friday's的聚餐,我和小德就在10:30左右的時間搭MRT去,才剛進永安捷運站,就看到了一堆同學........忘記有人約在那裡,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一起到餐廳,在哪裡有說有笑;邊吃邊玩,過得很快樂,下午則是和同學一起去KTV歡唱一下午,小德雖然都不太聽的懂,不過因為在德國沒有KTV之類的地方,所以他覺得很好玩也很新奇!!之後我們就回家準備去上Jason的英文課

想說今天一切是這麼的快樂,原本真的是沒事的.....不過還是發生了一些憂心的事情,今天再Friday's的時候,小德發現手上有個腫起來的地方,不過當時我們的先忽略他,等到快回到家的時候,我們又在討論這個包,結果我不小心說的太嚴重了,像是在西門町亂戳針頭的那種案子,搞得我們兩個都很緊張.....直到回家,經過我們初步的判斷,才排除此憂慮,應該是蚊蟲叮咬的過敏

Jason課後,我和同學玩XBox,結果不小心玩笑開的過火了些(過於自大....連贏兩場),他有點惱羞成怒,不過我們互相諒解,應該是沒有傷到交情的!!不過我還是有些耿耿於懷這兩件事情

好.....今天得要好好檢討,以後不可以再發生這種事情了...壓力有些大,今天是一半快樂一半憂愁吧!!其實心理滿矛盾的.....心情從高處跌洛谷底,真的很難承受,真是一個很難得以後也不可以在發生的經驗了!!



PS: 小德今早送我了一個迷你的swiss小刀(俗稱瑞士刀),不過那真的很貴.....還好是他舅舅給他三把,然後可以把兩把當禮物送人的!!真的實在是太感謝了,謝謝你~!!



BY~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