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早起來不久,就要準備要去淡海扶輪社了(是自己起來太晚,如果沒錯,小德今早和爸媽去指壓按摩那裡觀看),吃完早餐就啟程去淡水,坐MRT到竹圍站(天阿~有夠久的)然後在轉公車,經過2小時....終於到達了扶輪社辦公室,媽媽就和陳小姐聊了聊,也順便去拿扶輪社要給我的社旗、一些書籤(不騙你們,那個書籤實在是太漂亮了,真想留一個)、自製淡水簡介及許社長要送我的禮物─OMEGA的簽字筆及原子筆(應該是簽字筆吧!不確定),而小德呢?此行只是帶他來認路....辛苦你了!

弄完之後,就坐捷運至中山站,去I'DEE的地下一樓吃飯!!吃著吃著,大家都吃的很飽,真的有點撐....奶油起司豬排蓋飯+紫菜蛋花湯,100元好划算阿!!(這是我吃的)吃一吃休息一下後,馬上又坐公車到大同高中(公立),從大門進入......天阿!!實在有夠大的.....操場居然是獨立的?!真是令人驚歎"Oh~My God!!"(光是走大道就走了幾分鐘吧),到了他們的校史館會議廳(就是校史館裡面有ㄇ字型的桌子和椅子)就和他們的教務主任和學務主任及其他3位交換學生家長及學生們一起開會(其中當然還有2名英文老師幫忙翻譯、前主委Mark、幹事Vickey、及一些大同老師),開會從3點到4點左右(內容太複雜了,不好打),結束後就稍微看下校園,然後和其他人說BYE BYE了

回來後....真的好累,不過發呆一下就好了,晚上則是吃了幾個鍋貼(自己先吃了),然後玩玩電腦,打打網誌就沒做其他的事情了



關於交換計畫,我不想去那裡度假,我到是想學一些東西回來就像小德一樣,首當其衝就是把英文先追回來,然後就是要獨立!!然後多交一些朋友和寄宿家庭相處的很好應該就是此行最大的目的了吧!(還要包括國民外交)

小德方面,就請大家照顧他了(應該不必我擔心),而且今天還要謝謝許社長!!謝謝你的筆~!!



BY~陳德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