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就是一個颱風假,最近我們在家都無所事事,其實也很無奈,整天沒事做也滿討厭的,真希望能有些事情可以做(只不過又不想做些麻煩的事情,真是矛盾)

行李大概都已經準備好了,真的已經確定9/8號要出去,就是下星期四(七天後),感覺怪怪的....從下星期開始,我應該就超忙超忙的度過這一年了

9/3是50班的聚餐,是去Friday's吃飯,如果是之前班費剩下的錢去吃的話,我就一起帶德國學生去吃啦~聽我媽媽說的,不去白不去阿!!

最近牽扯到出國的事情後,遊覽人數開始是以前的四倍吧........我記得我只把網誌的網址丟在飯團的家族上和寄給一些人而已,又不知道被傳到哪裡去了,反正我還是打我自己想的事情吧~

最近好像發現到我打的內容越來越少了........其實心裡也滿愧疚的,不過最近實在沒啥特別的事阿!!一直偏重某個重點也怪怪的.....只要我沒打上來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是習慣了(有人一定會覺得怎麼習慣的這麼快,就入境隨俗啦)

對了,我剛到North Pole的隔一天,我居然又要回去Anchorage參加一個三天的活動─Rotary湖邊露營活動!!(為什麼剛去的學生就會有聚會呢?其實是我晚到很久了......我的學校8/20就開學了.....昏倒)

最近德國學生在嘗試台灣的食物的時候,我也順便在回味了,一去就是一年....不知道我會最想念什麼食物

p.s. :其實....今天這篇網誌又修改成了一大段,有事情就一口氣說完吧



BY~陳德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