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參加了連某邀的TALDA活動, 搞到週末要去花蓮做一些活動......累



心理上是沒有太大的收穫 (目標再度確認是很好的!), 不過實質上還是有些收穫的! 只是兩天一夜加上都不認識的人, 搞的有些尷尬無趣, 尤其其他人還是一團一團的, 根本插不了太多嘴, 不過到最後還是交到了一些朋友啦!





最近學校也忙到底, 每當自習課, 老師曰: "同學, 現在有事情要宣布......", 一口氣耗掉很多時間, 不是加上考試; 就是加上活動討論, 第一次段考前的讀書時間是銳減了很多很多! 很多科目目前都是沒複習完成的狀態, 再拖下去可能就是整個攤盤的情況



雖然說上次段考考到全班第8/ 48名; 校排25/ 4XX, 贏還是贏在國英數加權上, 贏的真心虛阿! 虛死了, 要是下次爆炸就整個翻盤了, 又加上沒複習完成...麻煩喔麻煩喔~





校慶, 今天早上沒事去管樂團那混, 不過班聯的事情到了還是要去執行公務, 搬椅子阿, 搬帳棚阿......累阿累阿~ 搬搬搬



明天又加上園遊會, 只希望天氣不要太熱又不要太累, 好在星期一有補假, 不然一切可就完蛋了!





今晚ROTEX開會, 吼~! 11月之後又來一堆活動要參加, 已經有幾個週末沒有空檔時間了, 我也不想要這樣阿! 不過我應該可以撐過去吧, 其他人可以那我當然也可以啦!





二姐最近幫我換了個PHS I92的手機, 門號當然是沒有變! 很新款又很型的手機, 只是功能陽春了些, 所謂 "中看不重用" 的I92, 對我來說綽綽有餘啦! 再這裡要謝謝二姐喔~!!





手錶我又要換新的摟! 好不容易阿, 找到了個家裡沒有人用的CASIO的電子錶, 把舊的剛好淘汰給老爸用! 一石二鳥之技? 哈! 大概吧





目前正在執行存錢計畫! 希望一個月有600的收入阿! YTR-6335的小號可能還在遠方等著我! JUS也再等著我! 06年目前的遺憾可能就只剩下這些吧, 期望聖誕老公公? 還是自己存吧





再穿插一下, 真的好久沒去教會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說閒話...嘻嘻





星期一打算幫老媽打個12篇報告打工─ 1篇10頁左右/ 100元, 好賺嗎? 不知道耶, 還要花費時間和精神, 反正打多少算多少, 不趕截稿日期,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