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四)



6/25早上5:45搭華航CI 11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長達9小時的直達班機,不,不只9小時,還有在RENO的2小時、舊金山國際機場的5小時、加上共4小時的飛機時間到安克雷治,害我無聊加無聊,無聊還是無聊,百般無奈!只想趕快衝回家...沒有任何的理由



從走下飛機到提行李的地方的時速大概也有10公里/時吧!走走走,居然還可以比平移手扶梯走的還快,真不知身上背的背包都有多重了,跑跑跑,原本早到的班機,居然被等行李給又拖了30幾分鐘,又很無奈的繼續等行李



反正到了以後,就是開車回家啦,到家後,趕快收收東西休息一下,才一小時左右吧,就被老爹給拖去剪了個短頭髮,好啦!剪了也清爽許多,不然被台灣潮濕的的空氣給悶死,剪完洗完澡許久後,就要去拍全家福了



到家後,也見到了小BABY,真的很可愛喔!不過一哭一鬧起來可說是驚天動地,好吵好吵,真想用東西塞住嘴巴,不過真的很可愛喔!吃完大姐中午的請客宴,身體其實也差不多了,回家玩玩Gunz和GunBound,晚上自己就攤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早上則去找南山的同學了,南山趴趴走,難處只在要進去南山前的看門伯,真的很會吠,被唸就算了,口氣態度還真的超不好的,後來還是遇到個好警衛伯伯才勉強通關,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進來,還虧阿咆說的簡單,邊要說理還要故人情時在好難,給你面子就是我吃虧的爛好事我可不做多,最後到處闖一闖,還剩輔導室和自然科辦公室還沒去,到時候還要再去一次註冊組,麻煩麻煩真麻煩,只謝謝阿咆送的小"箱子",有空在自己磨吧...怎麼有這麼麻煩的禮物



今天開始在準備所有的照片了,全部加起來我看也破千了吧,全部選一選還是很多,從早上6點搞到下午2點才搞完美國的300多張照片,加上美西300多張和請客宴的20幾張,昏倒~真的很討厭,一整天真的好像就呆在電腦前面幹活,原來上班族也還真的不好當阿!



昨天阿林還中午出來找我混一下,感覺滿不錯的,反正這週末還要找人溫書,我看我星期五晚上在找人好了,不過最近身體還真奇怪,晚上8、9點就真的無力想睡覺,早上6點多睡到太飽爬起來,好像也滿符合南山的生活,早上自然醒也滿幸福的,就繼續維持吧!不過這星期五就辛苦點了,不知道是不是時差還沒調好



聽說班遊要去月眉,到底是要去水上還是路上勒?小德因為有事情就不能去了,全部到底又是誰主辦的?請某某人看到後來和我說一下可以嗎?反正最近大家段考,考完就很閒了,記得要和我說喔!反正我最近只需要惡補和遊玩而已,就拜託大家啦!



美國的交換生活300多張大挑選精華:

相簿1

相簿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