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 (五)



上午出門去從銀行領出200多元的美金,關帳了,結束了在阿拉斯加共計274天的旅程,下午回來打包,可說是辛苦...雖然只剩下一些物品的塞功作業,美國國內航班規定的50磅行李又得要好好分配,折騰了一下午,和之前的短寄宿家庭扶輪社員要出去吃飯當作送別會,結果同一下午他的小型飛機降落的問題...導致機輪和一些配備受損,可以說是整個小報銷,還好人沒事,真是福大命大!安然無恙阿!!!結果就出去小吃一頓,整個活動可以說是緊急停止,回去又花了40多元的美金買了阿拉斯加的黃金,而且扶輪社員居然又多給我四罐!真是個好人!還好我也有準備禮物給他們!不然真的就糗大了



回來繼續分配重量...花了20分鐘左右...終於調配至48磅和46(20公斤左右)磅左右,還好真的全部東西加起來不用超重被扣税,之前還以為税很少的,今天上網一看....哇塞!被扣税不得了耶!50磅以上就要扣50多元美金耶!真是吸人血汗,雖說國外航線是70公斤(154磅),不過去洛杉磯還是國內航班阿!這樣又折騰自己了一下,明信片也7張全部寫好了,應該明天就會寄出,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到啦!搞了一搞真的很累...明天早上又要4點多爬起來,距離起床...也剩六個小時,反正要睡也睡不多,如果線上有人聊天乾脆就熬夜算了,上飛機還可以睡覺打發時間正好,第一次自己完全打包回家,成果算是不錯的!還好前幾天有先把衣服的部分都打包好,要不然今天絕對忙不完,忙到黃河都變清澈了還忙不完



總之,去了美西之旅後有幾樣東西是要自己買給自己的,timberland的黑皮鞋、白襯衫、(西裝褲)、鞋子,為什麼又要買鞋子呢?之前從國二穿到現在的白球鞋也半死不活了,乾脆去加州一起換,就買個adidas或nike便宜的白球鞋或慢跑鞋為高中來穿吧!反正腳上目前也準備的是破球鞋,進旅館可以更換新鞋!哈哈!只希望不要太貴,反正又要加稅...錢...真難賺阿!身上帶的錢大概共有400跑不掉吧!應該整個美西之旅不是敗金之旅,只怕自由時間的餐點...真的要省錢,敗光光的話真的敗的很心酸,反正球鞋就再說了!天時地利人時財力都符合再說



說到有打包的趣事嗎?有的,就是一個鐵製的拉鍊居然被自己給拉斷了,好吧...是想考驗我的創造力嗎?馬上拿鎖拴住原本的地方代替拉鍊來拉,結果還更好用!克難成功!



剛好有機會測一下自己的體重...好...127磅左右嗎?大約就是56公斤左右,當初是幾公斤?我怎麼記得是55還是50幾?根本也沒胖到哪裡去,明明就吃那麼多也沒運動太多,就算體重增加了也看不出來...只不過我好像真的有長高耶!大約180左右?其實也去剛好去大賣場有看到身高的尺度...就給他背靠牆手測了一下,果然180左右!又長高啦~哈哈哈!



最後一夜的阿拉斯加了阿!渾渾噩噩的過了很久,一天接著一天,一夜也是接著一夜,沒想到...已經沒有下一夜了,留念不好,離開也好,已是第二個家,期盼明年有空再來玩,現在感覺不到悲傷,那一絲的不捨...只在這最後一夜,在腦海裡飄蕩,眼前所看到的事務說不定今生難見,曾經做過的事又何嘗?明明就是晚上,卻真的有那離別的夕,是感覺上的,是視覺上的,更是錯覺上的?



打開抵達阿拉斯加沒幾天所折的紙鶴,裡面寫著我秘密期待一年內的目標:



祝自己的交換生活

平安

順利

練好小號、英文、身體

做好國民外交

守本份

一個愉快的回憶

陳德宇



都做到了嗎?到也是80分,還在標準內



看著整理出來堆積要丟的廢紙和垃圾,看看打包好的背包和行李,再看看那張床,和衣櫃裡面的交換學生夾克,是嗎?一年的戰績,從照片內,在那9/8,桃園中正機場,05年最後一次見爸媽,和入關時因轉彎而若隱若現的爸媽和安傑士,那件夾克也成長了,或許我在這不是個完美,也沒有絕對全部完美的計畫和決定



忘了他,踩著他,回家前好好玩玩,帶著離別之夕迎接出發之朝,你好!朋友們,最後一次的大聚會,兩星期,好好玩去吧!這是美西之旅對我的意義,說是破釜沉舟,還是同學開玩笑說的沉迷酒色,就玩回台灣吧!



別忘記了,家裡還有人在等著我,回憶也將屬於我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