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 (四)



今早一起來準備了一下,就打去航空公司問機票的問題,轉接...等...終於有人回話了,結果一問到了機票號碼....糗大了...在哪裡阿?結果鬼翻亂找的還是殘念,先掛斷了,沒多久後居然又發現機票號碼在右上方,趕緊打過去問,結果他說不能換錢...好啦...就升級好了,不過要外加50元的升級頭等艙費用....還要在多花錢喔!!而且是50元耶!算了!謝謝你!一早上的忙亂和七嘴八舌就是這樣的告終,來回票最終還是要擺著爛掉



話說大家最近都沒時間聊天喔....有時候線上一堆人,有時候則是空空的,好啦好啦...從今以後不主動找人煩了,也不要用太久的電腦,開始不熬夜以備美西之旅,厚衣服昨天就先收收在行李箱內了,剩下一些物品、禮物等要分發的把綠行李袋空出來,空出來後可以放多餘的東西,應該是都沒問題是的,最近還是下載音樂來聽,頂多吹吹號嘴以免忘記之前的進度,不過感覺真的是進步了!至少自己練也有成果阿



明天大概是我的購物日吧,原本打算說要休息一日的,看來還是得忙忙忙,其實要買什麼紀念品我也都沒什麼計畫,頂多買買金和吃的吧!不然實在想不出來到底有什麼特別的了,話說石油也不可能買阿



昨天去了一個歡迎台灣考察團的聚會,結果不出所料,從D3480雙連扶輪社來的成員們,結果被幾個社員狂問問題,聽說是兒女明年也要參加交換活動吧!反正真的是一團熱愛聚會和社交的活動...真的有點俗,討論都講到兩岸關係...等,明明只是一個小派對阿!哪有人這樣的,雖然我做大位抽不出空站起來為禮貌,被他們提醒,不過後來聽他們聊一聊就提到"這就系米國郎啦"(台語),畢竟有些人不通英文,我聽起來到有點刺耳,或是被訓過後的排斥,不過會想"你這樣又禮貌到哪裡去了?",雖然人家聽不懂



反正一晚就很無聊,話題有時候就是各聊各的,不小心就分出美國派和台灣派兩個話題,不過我和台灣團關係不熟,而且他們又是台語充斥的的狀況下,我則是在美國派的話題下聊,最後他們(美方)拿出什麼高級的白蘭地來喝,藉此雙方有互動,拍幾張合照,其實就是一個晚餐聚餐就結束了,令我一想:之前俄羅斯團還有派青少年來考察耶!!怎麼差這麼多?畢竟青少年還是和老伯阿姨聊不上天吧



話說剛剛又看到阿剛的網誌,驚喜看到南山的網頁,生輔組的稀奇意見留言板,給他留個言作紀念~哈哈!不過又到了首頁看看,突發奇想進去了學習護照...居然國中用的都還可以登入??不過資料雖在,班級是...93學年度畢業班國57班?咦?57班?好嘛...直升班的確是由57併出來的,原來身為50班人,畢業也不能成為50班鬼阿!不過班級網頁的地方阿...畢業班班級網頁...國50班...有勒!當時被分派去英英美代子的做一下應付了差,原來還在阿!好懷念喔!不過最爆笑的還是在國56的"班級網頁未繳交",丟臉可丟大啦!



進去逛一逛,感覺好像變成校友團的說,這麼年輕就加入校友團啦...不對不對,我還有三年要跑呢!不過自強和行健大樓剩84天為完全蓋好,去掉6月和7月多說也有60天,暑輔也就算了...反正沒差,意思是說正式開學還是吃的到用的到摟!有人還騙我說用不到...害我嚇一跳,沒想到還是照計畫的進行阿!回來剛好用新的,沒有等待時間,也沒有枯燥的體育課,哈哈哈~



國中部不知道今年可不可以破百班,哈哈~實在真的太有趣了,從國中開學50班...現在已經到了92班了阿!看起來還真不習慣,時間也是在流逝是也,不知道哪時民國也能破百年呢!



美西之旅剩1天

到達台灣剩17天



陳德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