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 (日)



昨天可說是個幸運日,從下午開始遇到阿咆又接而然遇到阿程,哈拉哈很起勁的兩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找他們哈拉,特別吸引力?還是說不會冷場,比起籐木的不知下文,似乎是好了一些,雖然阿咆當天在清理他的豬窩,神無影去無蹤的,好不容易回來不久,又要出去吃飯,到底是誰陪誰的已經完全模糊下去了,關於阿程勒,用著程媽媽公司的電腦上網,無聊就問談哈拉一堆,結果居然給他不小心聊到需要認真的話題,好吧!給他個稍微認真些,後來想一想...怎麼聊到那去的阿...真是的喔...怎麼會這樣呢?失言了請見諒阿~



結果晚上搞了很晚,聊到他們走後才去睡覺,大約是凌晨2點多結束吧!結果去刷個牙回來床上躺一躺...為什麼睡不著?也不是失眠的感覺,感覺反正就怪怪的,還是太認真導致的身體不適應?還是外面光線太亮?不過還是閉著眼睡,話說2~3點光線昏暗,大概和太陽下山後的感覺差不多...不過這次有些睡不著剛好可以發現...4點多時...怎麼光線越來越亮了了了???咦??這也真的不是錯覺,亮線真的亮起來啦!!!太陽又升起來啦啦啦!!好恐怖!!原來沒有晚上的出現了!!怪恐怖的!晝夜一點也不分明,好吧...阿拉斯加的晚上已經不存在了,不愧是夏天,結果被夏了一嚇



昨天一早,老媽說大姐他們已經到台灣了,姥姥家也去過了,二姐還帶他們去士林夜市去逛,最近可能還要去太魯閣去玩,是太魯閣阿,我看我也沒興趣,大團大團的人去我也覺得很麻煩,我就在這好好享受美西之旅了吧!反正學校同學還要讀書,請慢讀!原來6越是個休假月,還聽說老爸去大陸玩阿!!怎麼可以這樣!我還想去香港、上海、四川、哈爾濱逛勒!次要景點為山東省、甘肅省、西藏,有生之年去玩透透好了,北京阿~等兩年後就去定了!!



今天在家裡到底做了什麼勒,昨天聊天聊的很起勁,真的沒時間抄書練字,好啦,今早一起來準備準備,天地一沙鷗中文譯文已經看完了,是還不錯啦!我看結果就開始抄抄抄,自從前面自己試試看變方法架構,到後來轉來轉去還是揣摩老媽和姐姐的字好了,結果寫的寫著到了13頁,是不錯啦!寫了這麼多至少不會大小分太明,架構真的是沒某阿傑這麼強,他是強到誇張,好吧...我大概算正常,整體看起來,每個字有每個架構,字是可以看,不過組合起來就是稍微歪一邊倒一邊,像是漫畫體似的,是不會覺得難以看下去,不過還是沒像書上印的一樣正正方方的,不過有些看起來就還不錯,看來只差練習習慣了吧!



說到字寫漂亮,去了知識+後看看,有人說是要練書法啦,有人則說握筆方式 (相信我很標準),有人又說食指的運用佔很大要素?不管他,反正就是揣摩字好看的人,偶爾對照一下印刷體,結果就不錯阿!格式有點像媽媽寫的感覺,沒有媽媽寫的草,也沒有媽媽寫端正時候的正,在於中間...應該算不錯的,有一個人說的話我倒是滿贊同的,"中國字的體型就是瘦長,而不是寬胖",結果看看...真的,有些筆劃多的組字就是寫的太寬,一和其他筆劃少的字像是"不"、"我"...等的寬長字,整體一看就是不整齊,那不乾脆每個字都樣式都改成一樣,自然整齊多了,雖然有些還是要加強,不過寫多了就進步了吧



結果想一想之前和老媽的談話中,發現我居然在請客宴中又是處於小鬼亂晃的工作,也就是無所事事等吃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也不能坐第一桌阿...然後帶著安傑士亂跑?好吧...等會上網查查福華的地理位置,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好逛的,不知道去要不要打領帶,應該不用吧...反正我也沒差,不大在意這回事,倒是這次我想穿正式一點,哈哈~畢竟和瓶長的喜酒不同嘛,回家應該來不及換,去加州買買衣服好了,應該不會貴到哪裡去吧!等多也個制服上衣和西裝褲,家裡...皮鞋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西裝褲也就再說了,應該沒差...不過至少白襯衫要吧!



最近又是和籐木阿咆等人聊的,說是要出去玩阿~去咖啡廳泡茶聊天阿~等等等的,又不知啥時暑輔,反正要暑輔他們也比我早!應該不會有事,好啦!暑假...是暑假阿...更猛一些就是組團去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去年去一次後好想再去一次!搭火車出發!喔~!!超好玩的!不過要主辦又很麻煩,乾脆算了



今天早上莫名其妙,居然下短陣雪?大概是最近氣溫急降為零下,原本下雨的天氣變下雪吧!應該短期間內會恢復正常氣溫,又聽人說加州現在32C高溫,很熱很熱,不過扶輪社員寄信來說要準備薄外套?好啦...還是給他準備著薄風衣,再冷也冷不到10度C吧!畢竟10C穿薄風衣就夠穿了,頂多不要在室外呆太久,加州...不需要太緊張!



星期二晚上要去一個派對專門為台灣考察團的歡迎派對....拜託拜託.....求求您大人有度量,不要都是大人阿伯阿姨的!!要不然當晚我會無聊到無言~還預計一定會被問東西問...唉~真討厭!不過阿,這次的考察團到底是哪裡來的阿?北部地區都沒聽老媽說過有大消息的,大概又可能是中部不然就是花蓮地區吧,不然南部好像也沒聽說,阿災~誰知道勒?



今天用吸塵器打掃了房間,果然乾淨許多!晚上就準備邊寫寫字邊聽音樂和上傳音樂吧!不然好像也沒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糟!天地一沙鷗也又看完了,最後剩下的防線只剩下小王子了嗎?看來還是留在機場發呆時看好了...留著總比沒有好,反正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小王子的故事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