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人發現,而且是明顯的注意到阿德已經有幾個月很少上來打網誌了,一方面也是有混的跡象,整天有時玩遊戲去了;另一方面則是時間上配合的不好,真正有想打網誌的感覺時,則沒有空閒的電腦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這是藉口,我不相信!」,阿德能想到的,統計下來應該是這句話最能代表所有的質疑了。但是還是沒辦法,最近沒什麼非常非常特別的可以寫,生活趨近於無趣,這或許就是邁入高三生所將面臨的窘境吧!就算身旁有多麼珍貴的東西,但是所有知覺麻痺。這或許這是一種常態吧!一切事務久而成癡,成癮,又痺。


一陣子來,我很累,應該是非常非常的疲累吧!雖然說在幾個月前就已經知道會開心、熱鬧、也許難敖,可是真正感受起來才是另一回事。有時候我會覺得在外清靜反而是自由的,非常輕鬆而快活的,明明家中很熱鬧,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吧!事有反之,只是看人感受的到還是感受不到,或是承受或否?


阿德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大姐、Franky和兩個小鬼都在我們家,活動很多!6月底有期末考,還要去拍全家福。之後大姐他們就要回去了,隨即接著的就是畢業旅行,四天三夜,重點放在東南部。接著暑假早已開始,休息幾天後要去參加政大中文營,四天三夜!再休息幾天後,恐怖的暑期輔導馬上就開始了,正式邁入高三的步伐。總計暑假只有兩個星期。而暑假應該也沒辦法休息太久,還要準備模擬考試,而又是擺在一開學後......


現在阿德還是欠著一屁股帳,德語課還沒打,NTUDFLL沒弄完......


至少今天幫表姊那裡重灌電腦了,有幫助到人。


晚上了,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