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在上星期六回去了,帶著兩個小鬼,和FRANKY在台灣度假完回家了。從機場回來後,家裡突然變的好空曠,原本應該吵雜的客廳也安靜了下來,我感覺不習慣。明明應該是如釋重負的那種感覺,不再有吵鬧,不再有一些突發狀況出來,可是總覺得家裡不再熱鬧了。尤其是回姐的房間更是如此深刻的感覺。如後要再感受一次,也應該是兩三年後了......


一番波折之後,我往成年的道路上走去,今天已過了18歲生日,是法定成年了。在這個生日給了我驚喜的是我的媽媽,老媽在公館那裡買了隻TOMMY HILFIGER的機械動力錶,當然我是很驚訝的!只是說剛好錶帶是皮製的......非常的不方便,經過詢問後,才有辦法換成鐵錶帶的!實在是非常幸運!


那隻手錶看起來真的很酷!尤其又是機械軸心錶,裡面滴答滴答的在走,對於時間真是非常有感覺阿!而且又非常有質感,雖然說機械錶比石英錶還要來的不準確,但是以收藏價值和珍貴程度,意義上是取勝很多各式各樣漂亮款式的錶的!SEIKO、FOSSIL都排排站,目前還是TOMMY的這隻好看。


近期內發生了很多事情,畢業旅行也才剛回來,四天三夜......雖然實際上說起來景點也沒有什麼特別可看或可取的,除了海生館新建的「世界水域區」有企鵝和海豹等等的看頭外,就只有墾丁社頂公園那鵝鸞鼻的夜遊!晚上看到了驚為天人的奇景─星星,是滿天的星斗,沒想到台灣最南的角落,居然有這樣無光害的地點!而且就在墾丁大街旁!


不知道當天是天公作美,還是純屬幸運,那天的星斗真的只屬於我們。剛開始眼睛還不適應陰暗處,只好拿著手電筒亂照,而後隨著發現了星空的美,四處發出怒吼、咆哮,「手電筒關掉啦!」


「那是銀河嗎?」「對阿!白白的一條阿!」


「那該不會是北極星吧,很亮沒錯阿」「咦?那北斗七星一定在附近阿...」


「阿!沒錯阿!一二三四五六七!對阿!杓子狀的那裡,連成五格過去,對啦!那就是北極星阿!」


「北斗七星在哪?在哪?指給我看!」


17車共有超過400人在那裡觀賞星星,場面要不是黑暗,可能可以說是壯觀,要不然就可以說是愚蠢至極!整個社頂公園幾乎都要被我們佔領下來了。要不是最後被領隊趕回車上,也不知道夜遊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一群人就這樣被帶回飯店了。


最後行程大概就是拉車.....拉拉拉拉回台北,沿途沒有什麼特別的,畢旅一瞬間就結束了,玩的時間也就這樣結束了吧。


回來後想要享受兩星期的暑假最後也不行了,現在開始又要趕扶輪社,接下來就有漫長的素書樓,要去南京歷險!


最近的行程,是下星期一要去政大中文營,又要努力的上課。雖然說不小心和辛老師的兩堂課衝到,不過繳了錢比較重要,還是得去上,希望能吸收到很多知識!


總之,畢旅大家都應該玩的很盡興,也辛苦大家這樣出去玩了,也不知道以後有沒有這個機會再一起出去玩,總而又言之,要開始拼了呢,左右鄰旁的好友都是敵人,都會轉化為對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激烈競爭。不知道我到最後會不會變成這樣的冷血,為了勝利而這樣不擇手段;不知道班上會不會產生這樣的情況。這,就是學測!


距離學測200天早已往下倒數了......


沒發現的人應該只有死路一條


結果我的行程還是一樣的處在滿檔的狀態,一點都沒有減少的感覺,反而好像是越排越多了。這個月內又要去花蓮再玩一次了!先祝自己有個愉快的假期吧!


大家也要好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