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暑假,說穿了就是戶外活動無法進行,講白了就是在家吹冷氣,一年又復一年,想著小三最無意義、又頹廢臭長的暑假,不可萬萬不可,今年06,真的要好好的過一過,想說出去...又是那熱暑,也不是那麼好行動,乾脆動動人脈,無聊出去趴趴走



7/8的附中音樂會,反正也只是網路上無聊看到的廣告,免費入場...喔......不收門票阿!反正曲目滿感興趣的就去逛逛殺時間吧,反正聽不下去了中場休息就可以先酸,一人去自由行,滿符合在美國一年的孤獨一隻狼,反正很多去美國的人回來都變成孤僻孤僻的,也許是內心受到的創傷吧~哈哈~或許是的,反正到最後問了小德,OK沒問題一起去



再計畫明天7/7 星期五想去光華逛逛,不過好熱喔~交通位置也不太清楚,唉~也可真麻煩,不管怎麼說,總是要找事情做,要頹廢也在美國的暑假頹廢多了,看著大家好像都出去玩了,13、14日也要去月眉,剛被曬乾的我,被老媽一語點醒又要去月眉曬......不過都繳了3300也不去不行,沒想到玩也要這麼努力的防曬,直接昏倒,好累阿~



7/17又看到了松山高中的音樂會,曲目又讓我興致勃勃,小德好像也沒問題,國內二人行可在06年打天下,看著原本空空行事曆的7月欄裡,漸漸地也開始熱鬧了起來,恩....目標是填滿是嗎?每個星期都有要做的事情呢!



說也奇怪,是去美國隔離太久嗎?還是說心理層次上改變很多,總覺得和其他人切不上太多,瘋世足,也只在家裡附近的有趣話題,魔獸三國、信長之野望,也化為那摸不著的頭緒,逛街、化妝,那也到不用提了,或是我那課業計畫,也脫節了



脫節的時代也滿久遠的,流行POP音樂也跟不上,只停留在王心凌的DA DA DA和光良的童話,說想要聽流行音樂,也找不到地方下載,連哪首歌都不知道了怎麼聽呢?影劇最近也才第一次看過04年拍花好月圓和去年的大隻佬,想看超人和蜘蛛人,結果被人倒閣,難道神鬼奇航真的在台灣打的這麼好?我看似平平呢~阿災~~



要出去逛被說要組團出去,自從和阿嬷團去環球影城和百貨公司後......奇怪耶...阿公團又是搞RUSH,沒事在那邊白木迪士尼衝那麼快怎麼玩啦?結果都不是我的調調,尤其一牽扯到友情兩個字,真是給他狠不下心來背叛,忍一時之氣是可以友情恆久遠嗎?那我也就認了



說回來自己逛也滿孤單的,不過走的開心最重要,找時間真的要去台北車站那裡買文具啦!待在家裡也沒啥事做,線上也找不到一個人是可以聊的,是我變太多了嗎?



阿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