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 (日)



前晚全家就去了一個派對,其實也就是在home爸媽的朋友家,一個私人派對,2樓是大人和一些食物的天地,小朋友們則在1樓,打來打去,玩來玩去,我呢?也只好在1樓一起玩啦!其實就很簡單,拿個武器(其實那裡有幾把星際大戰的光刀),就無聊亂玩啦!樓上根本沒有小孩子的空間,是大人,大人說話談天的場所,而且他們居然花了很多錢去買煙火?!真的是煙火耶!而且還是私人的!當然,不只有我們在放,其他家也有在放啦!真是好猛!不過這也很棒,因為到最後也沒看公家的煙火



鬧了很久吧,也就快午夜了,廢話不多說,反正就是去樓上倒數啦!5……4……3……2…1!耶!2006年快樂~大家就開始拉彩帶,稍微有點不幸,右眼角和右臉部分被噴七彩帶打中,大幸是閃的快,不然下場就更慘了!



今天是home妹的生日,晚上大家就有個派對,其中的重點呢,就是晚餐裡有螃蟹阿!吃了兩個大又長的螃蟹腳,其實也就夠了!



時光飛逝,一下子就過了3個月左右了,以電子辭典來計算,大約是過了115天左右,真的是好快阿!對於學校的記憶來說,還是停留在那個普一忠的暑期輔導的時候,每天早上要很早去開門,盯別人打掃,真的有的忙,有的忙!而班上只剩下我一個人穿國中制服的奇異現象,操場開挖…等,明年回去操場應該就好了吧!哈哈~一切都剛剛好阿!



明天大家打算去看那尼亞的電影了,耶~好棒阿!不過聽home弟說書上說的不多,結果好像很奇怪,我沒看也不知,反正明天去看電影就好了!雖然說劇情怪怪的,不過應該是很好看



最近要打月報告書,也要搞一些圖片,等1月的旅行結束再打季報告書好了,想想我那偉大的遠征計畫的預備期已經過了1/3了,想想那朋友們都是敵人的情況下,當然現在不能透露偉大的遠征計畫啦!要事先被抄襲了怎麼辦?怎麼可以讓敵人有預先充分的準備呢?要先將他的軍就要先將他的馬阿!不過這個計畫的意志力要很夠,不知道我撐的過去還不行,實在是太刺激了!當然,也請老師們明年好好接招啦



不過有一句話還是要說一次─新年快樂啦!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