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去了台北市立復興高中的管樂社觀摩, 看到的是一個設備不齊全, 樂器也是破破的樂團, 不過看到的是向心力及樂團的營運, 雖說對方只有60幾個人好管理, 不過人多吵雜也是真的, 當下有股想轉學的衝動



關於照片的話, 那就下次在一起放上來好了





星期五打了體育課的一場躲避球, 聽說是和普三的打, 原以為是那種對邊型的打法, 沒想到是個久違已久的國小正式規格打法, 雖然規則沒弄好不公平, 像是內傳內外傳外啦! 不過在等第二場時和同學丟丟球練習, 沒想到我一接球, 右手中指一個剎那, 居然吃了個"紅羅蔔乾", 本以為沒事就多丟個一球, 沒想到血居然溢出來, 當下只好去個健康中心求救



包了個繃帶, 結果第二場也開始打了, 暫時不能丟球的我, 就被班上躲避啦啦隊給虛了一下, 居然又扯到感冒當天的仰臥起坐測驗, 感覺對運動沒有任何地位是的, 不過班上的拔河1勝3負, 終究也還是輸了





接下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就來提提我段考前計畫吧





第一, 把習作都順便完成兼複習



第二, 課本重點開始第三層筆記複習



第三, 考試卷看一看





其實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時間一下就過了, 其他感覺上也沒學很多東西, 可是就要段考了





中秋節班上同學是有說要去烤肉, 不過我看給他們辦我自己都良心不安, 不知道要不要去, 目前我當天沒事, 除了扶輪下午也有活動外, 也都是自願性報名, 一切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