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 上課加上課, 放學和放學,不知經過多少次, 不知度過多少日





每天努力的讀書做筆記, 有時候偷懶了, 自習課就要補回來, 不知不覺發現, 原本文科筆記是永遠超前理科筆記的, 沒想到漸漸地, 化學、生物、地科一一打掉原本的王者─ 國文、地理、歷史, 是該怪老師嗎? 大概吧! 我倒是認為在這樣下去會對考北大有影響, 看來的確有那個芽跑出來, 告訴著我光靠學校是不夠的



上週週考三次, 下週所知有週考2個, 考完後, 的確發現是沒讀完才錯的地方一堆, 國文就是課外國字注音地獄; 地理就是一堆饒舌定律, 除了英文不費一毛之力穩站一個不應該的第二名高分, 想讀書? 時間要挪是有, 晚上自習課回來快9點, 要再繼續下去到睡覺? 週末完全來複習功課? 不, 我看一科少說半小時到1小時之內是可以複習完成, 真正挪出下午幾小時和晚上幾小時的進度我是認為綽綽有餘!





上週三的家政課, 擺明了就是輔導課, 不過花了一節做了悶苦的能力測驗, 下週三, 可以知道我的語文能力及數理能力, 由分級ABCD來表示其程度, 由此可知, 我到底是屬於文科的料還是理科的料!





晚了很久, 9/10開了個國50班的聚餐, 10幾個人浩浩蕩蕩的坐著捷運去了七張黎附近的遠企頂樓餐廳吃中飯, 一夥人開開心心享受的吧台的食物, 雖沒有像上次有著愉快和勁爆的話題, 但也要感謝盛媽媽! 原本吃的貴倒的超高級餐廳, 居然每人出了150則解決的餐錢! 謝謝妳了, 盛媽媽!



由此可見, 下次的同學會要辦的好, 其實也不一定要去高級餐廳, 像第一次人還很熟的Friday's, 則是有空間吃, 也有空間吃喝打鬧的地方! 我倒是覺得吃是附屬, 反而可以玩樂哈拉的場所不可少, 總之, 不可以有事情把哈拉打屁的同學情主旨給蓋掉就是了



















今天是高國一體檢的日子, 下午1點半去集合, 就開始了奇異的下午



首先第一關卡就是胸腔X光檢查, 其實就是簡簡單單的上去拍照, 沒有什麼特別的



第二關, 顧名思義就是身高體重和血壓測量等等, 我的視力檢查出來後, 則是兩眼0.7裸視, 兩年來下降了0.2, 有些糟糕喔!



第三關再來則是驗尿, 也沒有太大的事情發生



第四關則是重點中的重點, 抽血檢驗, 大都是大人的苦難; 小孩的地獄, 光是在我前面, 有個女生就飆下了幾滴眼淚, 不過大家心中都知道, 也都勇敢的走進去再走出來, 進去一條蟲; 出來一條龍阿!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 還是出來後心情開朗? 我當然也終於克服抽血的恐懼啦! 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 護士也硬逼我用右手抽, 還掰了些鬼理由, 那就不和小人計較了! 抽下去! 只感覺到刺刺的, 一分鐘內就結束了, 由棉花壓著到看到一點小紅點, 今天的任務也就要結束了



最後繳了卡, 就慢慢等報告出來吧! 雖然有可憐人抽血被扎了2~7針都有, 好在我一刺OK! 不怕不怕~





接下來在用功兩星期後, 又是個可憐的五天連續中秋+國慶的溫書假, 這......那段考考不好也真的很不應該了, 雖然家裡不好讀書, 不過也要開始努力適應了!







最後附帶一提的是: 終於在2006年裡克服玩遊樂設施、抽血打針、說英文的勇氣和毅力, 接下來還剩什麼呢......昆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