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 (二)



上星期天從RYLA回來了,就認識了很多的人阿,其中包括加拿大人和俄羅斯人和阿拉斯加各地的人,其中的交換學生都是老面孔了,那就不用說了吧!當然,第一天剛去,都只找認識的聊,不過到了飯店和活動後,大家開始聊開了,像我阿,就認識了從Anchorage, North Pole, Kodiak...等等的人阿,現在還收到了從Kodiak來的女生的信,四天的哈拉打屁,胡搞瞎搞,真的就交出友情來了,其實阿,大家也是在最後一天的晚上才開始交換電子信箱的,不過也是少數人在紀錄,像我就沒紀錄了,反正有人有我的信箱,自己寄過來我也收得到阿!



RYLA中呢,活動大都是團隊活動,再細分,就是有問卷或一些聽講有的沒的無聊事情,不過呢,還是有一些團隊遊戲啦,還有所謂的摸彩和闖關活動,其實是還好啦,滿有趣的,主要RYLA還是以交朋友為主吧,我倒是這麼認為的,摸彩的話,有人抽中大獎NGC的說,不過我是抽中一個超可愛的小豬PEZ,而且還真的是毛茸茸的喔,超可愛的,這個阿...就當作禮物送人好了,算我運氣好阿!



去RYLA的這四天,天氣異常良好,真的是太好了,不是說天氣詭異啦,就是陽光四射,春暖花開,說實在的,路況真的很差,雪和冰都在溶化中,有些地上就是一攤一攤的水,要不然就是滑滑冰,另一種還是思樂冰,走路時就像個超級馬莉,順道一提,氣溫也很暖和阿!終於也破零度大關了



當然這趟旅程,給他拍了無數張的照片,簡單計算了一下阿,大約100多張,呵呵...實在是好多阿...其中一些都是超漂亮的風景照,不過有我的照片是很少啦,這次去也不是去郊遊,一直麻煩人家拍照也很奇怪,改天有空放上來,大家就看一看吧



回來Fairbanks後,處處見冰消阿!溶阿溶,地上濕答答,氣溫真的很暖活,約於0度C左右,很適合出去慢跑運動的天氣喔!我畢竟是歷經了-40度C左右的人啦!哈哈哈!這一點小冷不算什麼



今天上的體育課實在是給他遭的爆,我四肢本來就不怎麼發達就算了,那些死Freshmen (相等於台灣國三年級生),超幼稚,只是一個在學校體育館玩的遊戲,居然還會玩的發怒,被別隊的得分就開始怪罪,而且今天代課的是一個好人老師,幾乎都不管的,好啦!規則就開始被他們亂訂了,雙方不合就開始嘴鬥,有時還會有肢體動作,讓人一點鬥志都沒有要怎麼玩阿,想一想還有幾個月,真是慘阿!



什麼不提,總結現在的生活是不錯的,功課也還好啦,英文要唸的西線無戰事也給他拖再拖,星期四和五就是考試了,看來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不過其他科目目前就抓的不錯,昨天還和圖書館借了哈利波特6,有空無聊給他看一看



Home弟最近買了王國之心2,昨天開始玩,我也就在旁邊看了看,由於太陽晚上9點多才下山,害我們都有些時差,晚餐也在9點左右才吃,我們都覺得"咦?九點了喔?不會吧?",還好太陽晚上10點的時候就下山了,不然晚上睡覺滿難睡的,不過隨著時間的進行,未來還是有可能遇到在日光下睡覺的情況



下星期是神聖的星期,因為復活節要到了,其實對我也沒多大的關聯,倒是大姐的小Baby,看起來好可愛喔!哈哈哈!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和Baby玩了,不過真的沒想到回來的行程這麼趕,為什麼大姐要這麼早回來呢?不過早也是好事一樁!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