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二)



最近過的還不錯,早上爬起來就要自己準備中餐,不過也很簡單了,就自己做個三明治然後再抓兩包餅乾加上一些水果就解決了,有時晚上home媽出去,自己做一做捲餅,其實也就把起司.火腿.青菜加一加,然後淋上番茄醬和Mustard,淋的有技術一些,弄完就送進微波爐,一分鐘後,拿出來在中央以45度角切開,哦!香噴噴的捲餅就完成了,味道還真不賴呢!看起來美觀又好吃



英文課在上"西線無戰事" (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現在就是開始猛讀小說啦!讀得有點苦,還陷入昏睡中幾次,在課堂上就有時看看電影,還真不賴呢!歷史課也上到第一次世界大戰,還真巧阿!歷史和英文一並加強耶!不過呢,現在也準備要做歷史報告,是個電影報告喔!我選了"奪橋遺恨" (A Bridge Too Far [1977]),原本是打算要看,不對,是很想要看章子怡的Memoirs of a Geisha,可是居然先被選走了,可恨阿!還是自己有機會再去看吧!氣死我了!



理化課現在都在上病毒和細菌,今天的小考應該成果不錯吧,雖然說很簡單,不過名詞都忘記了,留了幾處空白,真糟糕呢!數學則在上可恨的平方根,其實都在做一些很基本的運算,我也都懶的寫算式,也不用計算機,一直用心算阿!有機會剛好練一練



樂團課呢,這星期三和其他兩個人去參加競賽,哇勒,其中一人去了別州看大學,在當天才回來,死定了...雖然說上星期合的還不錯,我真的很擔心,能在場倖存我看我就要拜佛了,實在是太恐怖啦!



這星期四到星期天要去RYLA,課堂進度一定會被卡到,只希望我有個好時光,功課終究能補完就好了,路上平平安安,回家快快樂樂,也帶照相機去照一照吧



聽顧問說,這裡的雪,在兩星期後就會消失了,地上的冰和雪真的可以發現消失了很多,看來,春來了,冬天的冰雪王國也是會過去的,這個意思是說,要換季了,衣服又要全部重新替換長短袖,喔喔喔!怎麼這麼麻煩阿!



氣溫回升了很多,目前是28F左右,有時飄雪,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烈陽高照,不熱也不冷,太陽眼鏡要準備一下,月亮也要升不升的,有時還不會升起,晴空萬里,有雲有陽,一切都很舒服



在5月開始放暑假後,我又要去第四個寄宿家庭了,因為現在的家庭在外唸大學的兒子要回來,所以房間就得讓出去啦,我也就搬家搬到第四個寄宿家庭借住一下,大約5/20左右就是暑假(Summer Break)了,借住個幾星期後,6/10要出去美西之旅了,如果7/10回台的話,預計回去在住個幾個星期就回家了



行程排的好滿阿,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了,聽阿咆說台灣最近下雨,大家又忙不忙呢?終究是個謎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