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 (二)



啥事都先不說了,當然先要賀喜大姐,恭賀大姐啦!當然我也收到了小Nephew的照片,好可愛喔!反正暑假回去就看的到啦!好興奮喔!天阿天阿!害我迫不及待,怎麼7月還沒到阿!小Baby好可愛喔!我當舅舅了耶,年僅15歲喔!這就叫做故然陶醉嗎?害我原本要打的內容都不想打了,真是太討厭了!



小Baby...小Baby....小Baby...小Baby...小Baby...小Baby...小Baby..小Baby....小Baby



7月在哪裡阿?在哪裡阿?7月一到就可以在姥姥家一起團圓飯,好溫馨是也,7月熱暑帶姐夫去公園玩,順便帶Baby去玩,然後狂拍照,我以前的玩具都到哪裡去了?還有那個小腳踏車呢?阿阿!不對,要重買一個,喔喔!最重要的事情居然忘記了,要買一堆那個Baby餅乾!入口即化的那個甜甜的Baby餅乾,然後還要泡牛奶,對!沒錯!每天還可以花大半的時間照顧Baby,喔喔喔!未來有好多事情要做阿!



三月底媽媽也就去希臘啦,帶些材料去燉個大補湯給大姐好了,讓我想一下阿...剛生Baby要有什麼東西呢?衣服?不對阿,讓我仔細想一想阿...說不定尿布,喔喔!說不定以前留的Yo-Yo也可以娛樂Baby阿!對對!要買一堆的彩色鉛筆和紙,還有一些會製造聲響的玩具,奶嘴啦!就是這個啦!



哎呀!舅舅真的是很難當阿!好討厭阿!我還是準備多多給他拍一些照片好了,對了,順便問一下,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阿?什麼時候生的阿?怎麼辦怎麼辦,5.6.7月怎麼還沒來阿!急死我了!阿呀押押押押押!!



這星期一開始住在新的寄宿家庭了,現在阿德的地盤呢,就是有了一個自己的房間.浴室.空間,其實整體說起來就是整個1樓和房間啦!房間內都有配置電視.DVD.收音機等的物品,天阿!這就是舅舅的等級嗎?



如果說第一個寄宿家庭的家是個淳樸的美國擺設,第二個家是個美亞偏美的擺設的話,第三個寄宿家庭就算是純美歐的環境了,真的就是夢想成真嗎?實在是太酷了!那好比喻是"凱悅民宿化"吧,真是感激又感動阿!世界,又變色了!



月底要去RYLA (Rotary Youth Leader Ship)就是上次講的東西,5/4/~5/7要去Valdez參加扶輪D5010地區地區年會,當然6/1就是媽媽和二姐的生日啦,而6月某號至6/23會去環西之旅,哈摟!也別忘了我的生日6/22吧!



原本媽媽準備的錢其實都沒必要繳交,所以全部存在銀行內,加上每月的零用錢後,可以繳交環西之旅的基本費用,還剩餘200多元,而機票是另外自費,金錢上的誤點應該就已經在這裡解決了吧!反正有空努力做水餃賺錢吧!



Baby誕生紀念日快樂!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