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一)


上星期,是個很忙很忙的週末,雖說功課在週末就快趕完了,是幾乎快趕完了,不過還是很累,為什麼呢,因為星期天是母親節阿!可說是全國媽媽的節日,世界上媽媽除了自己生日外的最棒的節日,俗話說的好,小孩子當天可就要洗碗、打掃、做飯、洗衣服樣樣都來,孩子們也都不費媽媽們從出生到現在的照顧,拿出看家本領出來幹粗活,就算每個小孩平常看起來像是小惡魔.怪天使的,當天在媽媽的眼裡也是會像高鵬展翅的小天使般,飛躍青雲的幫忙做事情,哪管現實小孩滿頭大汗,努力幹活,在媽媽的眼裡就像是個採花童一樣的有姿有樣



是的,這就是所謂的媽媽節,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地球媽媽休假日,話也講回來了,我這一年多了個好多乾媽,一封一封的寄阿寄阿,哪怕就漏掉了哪個乾媽媽,雖說只是寫信,不過還是要抽時間出來寫阿!加上上星期四的阿德的扶輪專題台灣演講報導的準備動作就已經快趕到四腳朝天了,晚上還又抽空回來寫寫信,再外加洗澡阿…等,我看時間也要破表了吧!順道一提,運用我靈活電腦手腕和幽默話語的演講還滿成功的耶!大家都說我幹的好阿!運用Google Earth和一些圖片的介紹,大家可輕易的了解阿德住哪阿,咱們的南山在哪阿…等,是阿德的一大成功



上星期六沒事,頂多就是趕完了數學作業,其實也真的沒有做什麼事情耶…一天一下子就過去了,真的是好快好快,大家也看的好快好快,這一段落又要結束了



重點來了,星期天下午有個BBQ烤肉,不知道home媽從哪的點子說要騎腳踏車過去,哇勒….一給他騎過去就是1小時多的路程,除了上橋、越野的路況之外,外加我還騎著home弟的舊腳踏車,是舊小腳踏車,一路上腳和屁股真是都苦不堪言,痛死了好不好阿!然而又沒避震,給他多個變速我看我真的就要笑出來了,惡夢沒有那麼早結束,不但騎了過去,當然還要給他騎回來阿…好啦,現在身體真是酸痛又累,屁股可能還瘀青勒…不過還好啦,重點又來了,當天到家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還要在忙打包的事情,您就可以看到這個活老頭的動作,看到這年輕人邁入老年的樣子,苦不堪言,也真希望言堪了,就不會在苦了,事實就是如此,繼地區年會後又來個重擊,阿德,加油阿!



看完上則便可知,我今天又換到了一個新的寄宿家庭了,家內配有電腦及網路,而且我的房間有自己的一台電腦耶!真是笑哈哈!不過房間內就沒電視了,雖說又住回了North Pole, home妹又是自己同學的尷尬情景,阿德也會含著笑容度過去的!



學校於5/24便就開始放暑假了,不過在5/19到學期結束前就開始有期末考,求求大家,不要讓阿德跌入谷底摟,對了對了,今天拿到了畢業紀念冊,也不算畢業紀念冊啦,不過就很像,大家也就開始玩那個簽名簽名的遊戲,發現到了原來男人的友情真偉大,雖沒是那摩華實,也不希望是虛無,不過真的滿感動的呢!害我超超超超不想離開的!



有點晚了,也遅到了,不過還是要在這裡祝我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陳德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