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 (二)



上星期才從Valdez回來,身體可說適疲憊不堪,從第二天開始的社區義工活動,也就是幫忙整理花園的苦工,和每天趴趴走,晚上到凌晨睡到6點或8點才起床的苦難日子,只有一句話,真的很想睡覺阿!



在那裡有烤肉,玩遊戲,運動,也其實就是踢踢和丟丟足球罷了,參觀一些地方和一些扶輪社員的活動,對了,我義賣的物品從原價70飆到了110耶!(不知最後結果),台灣的東西,還是有人要買的啦!其實裡面就放些象棋.國旗和貼紙.紅包.傳統風味的卡片.中國風味的包包組和一些小物品,哈哈哈~這樣一送,一堆雜物就送掉了,我也真聰明阿!原本不知道要如何送的東西也都送出去了,哇哈哈!接下來的東西也可以分送出去,看來空出了一個旅行箱,不知道能不能把拿到的東西全盤塞入阿!




這次旅行的照片沒照太多,尤其最後一天相機忘記充電,結果損失了一些,目前還在和別人要,由於午餐和一些小徽章的錢不夠,所以就多刷了兩次卡,不過都不太貴吧...沒超過10元美金是也,看來美西之旅又是一趟敗金之旅了,爸媽得好好準備一下信用卡的帳單了




小德出發前送的小瑞士刀,不小心在回來的時候放在口袋裡忘記放入袋子裡....準備過海關的時候才發現,阿勒,也只好拜託扶輪社員幫忙寄回來了,不過這樣也真麻煩,三條線阿!




遇到了老朋友了阿,那幾天簡直就像假期,不對,也有點像集中營一樣,雖然說有說有笑,四天下來也是很累的!不過整個來說是很好玩,不過回來後又做報告.趕功課,身體又這麼累,上課更想睡覺,今天才在有外賓來演講的時候打瞌睡,被記個中午的警告(也就是中午用餐時間去教室寫功課),生平第一次阿!真討厭



最近就開始忙了,就是一些趕功課或是一些整理的雜事,很忙很忙又很累很累,聽說下星期或是下下星期又要換寄宿家庭了,結果居然是我同學的家...這個城市的關係怎麼好像大家都是親朋好友的感覺,很麻煩,近期內又要開始打包了,而且阿,是女同學的家...真是三條線加無言,雖然說平常在學校互動不怎麼多,真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是地獄還是天堂



學校5/24就開始放假了,當然這一放對我來說就是結束啦,功課現在欠超多的真不應該,一堆一堆的事情就開始多起來了,之前真是萬萬沒想到這麼趕,六月初,聽說有個台灣考察團會來,當然我這個優異的學生就要去當翻譯了(不過他們應該沒問題吧),只希望這次的考察團也像之前的俄國和泰國的人員差不多,也就是比較多年紀差不多的人啦!不然一堆大人的會議,我看我會吃不消,自己先去睡覺算了



6/10,就開始美西之旅了,時間一過真的就是過的超快,接近尾聲了阿!終於接近尾聲了阿!有時想一想,當初自己為什麼把自己丟入這個火坑裡,努力生活呢?這一年來還真累阿,雖然說也越來越混的說,不過真的努力了好久,回家可以想清福了



5月到6月,有很多重要的日子,也就是很忙很忙的月份,雖然說實際行程上沒有太多事情,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壓力很大,阿!學校期末考也要來了阿,最近又要加入讀書的行列了



大家最近很忙,我也很忙阿!大家也不要像我一樣熬夜敖太久喔(尤其還每天趴趴走),順道一提,照片已經放上去了,有空大家去看看吧,我最近都很倒楣的說,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好像好運變少了,沒事還是要用個福神卡才對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