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 (二)



最近真是給他有夠超忙,雖然說語法怪怪的,不過這就是生活的最佳寫實,上星期去住之前的扶輪社員家,一起去了一堆地方,真是讓我整個週末都沒閒過,加上不小心小感冒,不,應該不算是感冒,頂多出現喉嚨痛. 身體酸痛和無力.頭痛和流鼻水而已,現在幾乎都好了,只剩下流鼻水,距今才2天半而已,應該不算是感冒!反正帶病走透透是一件滿難過的事情



上週末扶輪社員還順便帶我去看真的火車頭,有工作人員在維修的火車頭,真的只是順便進去的,扶輪社員就問他們可不可以讓我們進去看一看,結果就進去啦,那個古早火車頭還真的滿帥的,工作人員還講解所有的拉桿阿...等,不過大半也不記得了



星期一回來後,恢復了正常的生活,還順便把多年累積的雜物整理了一下,突然生活變得不是很混了,還很勤勞勒!準備把衣服的標示看清楚然後還要分深色和淡色分憋丟入洗衣機,又要回樓下整理東西,還滿忙的!



今天晚上還要去其他的扶輪社的聚會,不知道為什麼啦,好像是home媽和其他人答應讓我去的,我也就只好去啦!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感覺上到5月初都很忙,行程很趕的呢!



聽說,5月初會有個台灣的考察團去阿拉斯加,當然,他們想叫我去幫忙,嘿!多麼有意思阿!一定很好玩是也,就像之前在RYLA的俄國考察團,希望這次也有些同年紀的人摟(雖然說大約都會比我大,不過...看不太出來)



這星期四學校樂團又有音樂會啦,希望不要像上次...沒事沒事,反正這次我的功力已經加倍了,膽子在這訓練也開始變大了,哇哈哈!反正吹不好...也不是我的錯,不過還是會擔心的說,搞砸了,真的不好看,這幾天在勤練幾下吧



學校也剩幾星期真的就結束了,一切過的好快阿!不過最近又發生了一堆討厭的大事,班上同學(是個好人)給了幾個中學生一些煙,結果那些中學生在學校抽煙被抓到,他們揪班上同學出來給警察,同學就被留級啦!明明就剩幾星期學期就結束了,真是太悲慘了!



結果呢,被台灣小孩常常說到自由國度的美國,其實隨著學生越來越自由的情況,也越來越制度化了,學校開始不准上課用手機或隨身聽(不過沒在上課時,老師在旁邊也不會抓,畢竟都很熟),還準備搞制服(不過被反對啦,這也只是我這所私校的例子),規定也越來越多,這該怎麼說呢?乾脆老師隨身配槍算了



最近聽廣播聽到有所中學的學生攜帶武器去學校,又聽到在星期六有學生想去殺害同學,結果鬧一鬧都是鬧到警察那邊去了,唔...是自由嗎?



之前阿,還聽我home媽說過,以前home弟小時後和home媽去買東西阿,home媽買了一瓶酒,home弟幫忙拿,結果店員就大叫"你不可以碰那個!!!!",原來,在美國法律上,23歲前嚴禁處碰含酒精的飲料(煙就免談了吧,我也不確定),這也是可以鬧近警局的喔!大家出國也要小心!



突然覺得,社會好亂喔!反正三七二十一也不太關我的事情,還是先去準備自己該做的事情,下星期就要去地區年會了耶!時間過的好嫚好嫚喔!說是快還是嫚呢?我也不清楚,好想趕快去!



地區年會完又要開始搞水餃的事情了,說不定還要做報告,越接近回家,就有越多的事情呢!不過到時候很多休閒的事情還在等著我!



陳德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