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二)



最近真的有時候是吃飽太閒,有時還會忘記功課,不知道怎麼搞的,上課也很常打瞌睡,同學都說我每節課都在睡覺,春天阿,真是個讓人想春眠的季節



最近還在玩Tales of Symphonia(時空幻境-交響曲傳奇),其實也快破了啦!畢竟努力了一陣子了,雖然說有偷看攻略,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



機票也訂好了,預計6/25早上抵達台灣,歷經美西之旅後,就要趕破頭去搭飛機,說不定外國人還會認為我是在機場的流浪漢,我大概會到處閒逛吧!不知道,誰都不知道



當然呢,回來前也才剛到16歲生日,才剛過喔!哈哈~我又長大了一歲了耶!不知道這次有沒有蛋糕,第一次在Reno的的生日,只希望某天去拉斯維加斯不要去輸錢就好了,題外話呢,當天還是整天自由活動呢!說的很好聽,就是午餐和晚餐要自包,想到價錢可能就快暈倒了,一餐也要300多塊台幣阿!好...好想念小吃阿!



最近真的突然變幼稚了,home弟居然買了兩根木棍,然後我們就開始做寶劍了,然後還去外面打,當然,home弟還是個小鬼頭,害我大拇指被打到破皮流血,其實還好,不會覺得痛,昨天才發現,我的木棍居然裂了,哇勒!真的要注意安全



雪都快溶光了,而且還是溶化中,氣溫也一值在上升,最近快到10度C左右了,越來越暖活了,在外面穿的衣服也就不用這麼多了,還真是方便阿!



最近要打算去買材料做水餃,想想我廚藝好像不錯,哈哈~人才具備阿!應該會滿成功而賺些錢補回刷卡的費用,努力努力一起包水餃,來阿來阿包水餃



五月初,就是扶輪D5010地區年會,當然,咱們就要去Valdez過個四天三夜的年會,雖然說要和學校請兩天假,不過值得!



我的復活節呢,當然是拿到了一堆糖果阿,巧克力阿,一堆根本吃不完的,簡直比情人節還要甜,復活節前天晚上還和home弟塗鴉在蛋上,邊看在HBO上的幽靈船邊畫蛋,其實就一點也不可怕,隔天早上home媽就把蛋全部藏起來啦,一早我和home弟就開始找蛋,這是傳統嗎?不過也滿好玩的!而且我和home弟各別找到了可以克換10元美金的蛋,哈哈!不費吹牛之力就賺錢了,真是太棒了!



最近理化要開始上健康教育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反正今天上課分組各別寫在小白板上的名詞都幾乎看不懂,藥學...好吧,也給他學徹底一點,不過後來聽大家說要上健康教育都是尷尬的場面



歷史則是在上二次大戰了,講的真的超詳細,連什麼計畫都有提到,像是西特勒轟炸英國的海獅作戰都有提到,真是賺到了,好棒阿!



之前還去了百事達租了藝妓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真的滿好看的耶!畫質和音效都很好,後來看到成員的時候才發現,大提琴居然是馬友有拉的,這部片...也用了太多個中國人了吧...不過真的很好看,除了熟面孔外也不會發現到誰是誰,好耶!



英文開始要讀Charles Dickens的Tales of two cities,不知道中文是怎麼翻的啦,不過內容也就下次在提吧,又要努力讀小說了



其他科目就差不多了,沒有多大的改變,日子還是照常的過



想一想6月就會要回台灣啦!距離也只有兩個月,到底是近還是遠呢?真的是好快阿!想一想去年50班的9月聚會還在腦海裡呢,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越來越懶了,不行阿!要振作!



5月的地區年會,6月的美西之旅,最後的兩大活動就要到達結尾了,這時就要倒過來想想,我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阿?不知道耶,就順其自然摟!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