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電腦中毒故障,所以停擺了很多天數。

今天藉由吳CH 的光碟提供才有辦法一口氣灌完XP和防毒軟體...等的東西,不然可能還是要繼續停擺很多天,說不定很多個星期。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費盡了口舌才讓原本要收我200元的吳CH 好心借我...

「拜託啦!都同行的你還要收那麼貴」我說。

「吵死了!這明明就比市價還便宜!」吳CH 說。

「喔優!就借我回去自己灌就好,才借一下也要這麼多錢喔,太划不來了吧。」

「況且DVD出租也沒有這麼貴...」

「大不了算你60,很便宜了啦。」他說。

「他出租3天兩夜共60元,我才一夜就要60元喔?」

「不管是幾夜都是60阿,哈哈哈!」

「喔喔喔!太貴了,50,50借我啦」

「好啦好啦,大不了賣你個人情,記得灌完要還喔!」

「耶!3Q!」


就這樣,我欠了一個人的人情。人常說人情債最難償還了,不過介於我的經濟壓力下,姑且就這樣吧!大不了太過分就給他個50~60元也可以啦!

不過現在XP重灌好了,之前的資料也有放在USB硬碟裡都備份好 (沒什麼損失),防毒軟體也換卡巴6.0,以後應該沒事了吧!雖然原本想要用Norton Ghost 2003......可惜那還是在DOS模式下起用的東西,懶的去用 (很複雜),還是等等看有沒有人提供Norton Ghost 9.0好了。反正目前就恢復一切的上線。


這個星期六管樂團就要演出了,現在我們還有一首處在完蛋的狀態,大概十之八九要被刪去了。所以星期六我9點要去學校幫忙,下午才回來。晚上大概趕不及教會的非洲之夜了。不過最近我實在有進步,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吧!不知道是曲目太簡單的幻覺還是真的啦。


反正這週末結束,我就要開始準備園遊會的籌備事項了 (剛好又很哀被說要負責),然後接下來大姐會回來、段考也要接近了。

然後呢,隨著我的新相機近期內有一波照片又要上傳了。隨著活動慢慢的結束,一年級下學期的時間也要隨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