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聯合音樂會終於圓滿的結束了,大家都辛苦了,這次有看到很多很多人都在盡心盡力的幫忙 (當然偷懶的還是一堆)。雖然這次沒辦法說拍下我們表演的英姿,但是還是拍了一點小東西算是代替紀錄曾有這個活動發生過。詳細情形呢,還是要請大家移駕至相簿自行觀賞這些不成敬意的隨手拍了。


上次吃過了外食,當然就帶了我可愛的Panasonic FX07過去秀了一下,順便還測試了廣角鏡的能力。結果測試後發現真的很不賴,拍出萊的東西簡直就像拍電影一樣。

同學閃躲鏡頭

我:「不用躲了啦,逃不過廣角鏡的啦!」

可見廣角鏡取景有多麼的容易。可是物體移動速度太快,那呈現出來的快速移動模糊樣可就還是要考驗到自己的功力和運氣了。

在相簿裡面的圖片應該稍微看的出有差別啦,因為上傳的時候都被縮圖過了,不然檔案可能會太大。


不過相簿空間已使用到74 MB了。看來我可能會考慮要用零用錢買一年份的VIP來買額外的5000MB空間,不然就是要割捨一些相簿,讓它們成為記憶中的殘骸。

接下來的計畫,打算以功課先為第一順位,其次為園遊會的籌辦事項。我們班抽中的主題是「三百六十行」,其實不管是什麼主題,是園遊會的攤位位置為第一重要的優先。然而主題影響到的就是攤位的分配區位,萬一沒有在黃金地帶的話,那可能就是一整天養蚊子去了。

所以呢,目前我們暫時不知道說分配位置在哪裡!可是原本預定是這星期三才抽主題的,不知道那該死的學校又想怎麼樣了,總是喜歡搞驚喜。別想太多了吧,等這星期三的討論結果出來後就開始以隱密計畫進行!


不久前魚缸清洗完,也和劉 O借了25w 定溫加溫棒,然後進而想要接收他們家不用的東西。然後就在我去準備音樂會的那天,媽媽從阿姨家拿回來了5隻母魚以及買了5隻小蝦子和流木 (雖然我最多只有找到4隻)。

天阿!那些寂寞已久的公魚簡直就是判若兩魚,整天積極的求偶。我應該是高興呢?還是替那些母魚感到十二萬分的抱歉,「阿!真的抱歉把妳們捲入了這個魚窩」...還是慢慢擔心之後可能會產生的惡夢小魚數量吧!

不過現在還少了一些東西,像是小精靈 (一種吃壁上輕苔的魚)、產子育嬰盒 (用來隔離待產母魚和小魚),奢侈一點的話就要追加燈光照明和過濾外掛了。

爸爸:「那就再買一個新的缸好了」

話才剛說完媽媽便說:「還買,買那麼多要做什麼?」

我則是天人交戰中

「到底是該買呢?還是否呢?那個壓克力魚缸已經外表刮的模糊模糊了,可是買魚缸又很浪費...」

我:「還是算了好了」

畢竟表面模糊,也可以讓魚有隱私,也不容易受驚嚇吧!

下午隨著媽子去圖書館的路上,沿路逛了兩家水族館。到了圖書館我也看了些介紹書,真是增加自己的知識阿!

時機也快成熟了,就等待未來的情況,阿德家的孔雀魚王國可能就慢慢的建立起來。現在有人想預約拿溢出來的小魚請趕快喔!我家的魚缸真的看起來似乎有種會爆缸的感覺...

還有還有,如家裡有已不用的水族用具可以借用的話,也要和我說一聲喔!

註:Guppy即孔雀魚的英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