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天南山的高一已經開始輔導課了,除了我沒註冊之外.....只有幾個笨蛋和我一樣穿國中的運動服(出國遊學的人也還沒註冊),我們暑期大概都是要上輔導課,而且今天居然被選為"服務股長"和要每天早上第一個到學校開教室門.......到時候我走時,得把這些責任交給別人,8/10就是最後要決定要不要上高一的最後期限了!!完蛋了.....得叫Vickey趕快給我消息

最近藤木介紹我玩一個遊戲─"GunZ",類似CS的射擊遊戲,的確是滿好玩的,但是我也要注意一下別玩上癮了!

最近也有在和德國的交換學生通信,沒想到我們的興趣居然差不多,大陸的朋友卻沒寄信?!看來我得在追加一封看看,是不是他沒收到呢?



BY~陳德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tosAlbum 的頭像
    PhotosAlbum

    Seize the Blog :: 阿德的換句話說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