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天證實了一件事情,原來我要去的D5010區域,是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簡稱AK)!!!!之前我看錯了......所以搞錯地方,阿呀押.....真是的,全部人都被我搞錯了(除了在幫我爭取的扶輪社之外),真是萬分的對不起了!!

聽說他們已經收到我的資料了,就看他們要怎麼回答,如果OK那就8月左右出發吧!不過我們要先趕Visa和行李之類的東西(差一點就簽成加拿大的了),預計結果應該會在這星期到下星期出來吧......不然好像有點晚!

也要開始輔導課了......我的註冊都已經延後了,那我就得穿國中衣服去和他們上課,不會吧!真....是特別,未來都是個謎阿!



參考資料:美國阿拉斯加地圖



BY~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tosAlbum 的頭像
    PhotosAlbum

    Seize the Blog :: 阿德的換句話說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