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一早我就和牛尾一起去教會,當中我們討論了一些滿有意義的話題,雖然心中已經有了一些答案了,但是後續問題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就裝傻...來節省不必要的麻煩(此篇被牛尾看到後,下次的麻煩就更大了.......),下午到家後又是過著悠閒沒事做的生活(目前生活忙碌的人們看到這篇一定會痛恨我),大約在2點左右吧,媽媽就帶著她高中時候的同學們來到家裡(聽媽媽說他們其實是不請自來的,不過媽媽他們很高興那就無所謂了!),不僅是媽媽招呼的有些累,連我和姐姐都遭到"精神上"的累,客廳被借用也只好讓我們在房間裡面睡覺...傍晚時寶路一家會來拿全壘打講義,所以我也沒辦法給他一口氣睡到晚上,躺了沒多久後,我就去窗台看外面的情景了,看了一段時間之後,就看見了一部橘色有白線的車子在倒車(我好想說March Boo Boo~),車子的內部裝飾也很合我的品味(內部好像也是有點橘色的,好有特色的一部車阿!一定很"貴".....),結果看到後的幾分鐘後,媽媽就叫我把講義搬下去,說是寶路一家來了!下去之後,真的像是從地獄升到天堂一樣,脫離了當時恐怖的家中,紅線不可以停車.....好景不常,媽媽只和寶路媽媽(好難在網路中稱呼...)聊了一下子,就又要重回可怕的家裡了(我還是比寶路高一個頭....不要打我!剛剛也忘記複製了....打的好苦...寶路應該知道我在指什麼),經過了晚餐後,媽媽的同學們終於也都要回家了,我們也開始在整理家裡,家中又恢復了一般的平靜

目前還在等加拿大那邊的消息,希望這次真的能夠成行!就麻煩一起大家幫我燒香拜佛或是祈禱了!學校那邊倒是快要註冊了,真的不快點不行阿!(還有形裡的部分......)不過還是不用太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ps:其實這篇文章剛剛被我按錯鍵刪掉.....重打真是心在滴血...



BY~陳德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tosAlbum 的頭像
    PhotosAlbum

    Seize the Blog :: 阿德的換句話說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