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手冊上的插畫


懶惰一懶就是4個多月左右,很抱歉延誤了!






第三天我們到了類似台大會議廳的地方,立即集合完就開始教唱營歌!而後做的是一些類似美姿美儀訓練、舞台訓練、還有演技訓練...等等的課程,這樣專業的教學也讓我體驗到了當一位舞台工作者的辛苦。

尤其是要注意舞台空間的訓練,和觀察旁邊他人的訓練,最為好玩。





隨即時間來到了晚上,慶幸的是晚餐後有了一長段時間特別是給我們安排來排戲的。這樣還好,不然可能我們的戲根本就沒時間排出來阿!









隔天早上,隨即進入了選修課,而且還是選擇當初報名時候選擇的第二外語課喔!這次我照自己的意思選了寒冷的語言─俄文。那是一個神秘,而且又難以捉摸的語言阿!




以下是俄文字母表,看不懂的可以參照一下:

(有重複的地方喔)



其實一堂課裡面也不可能學會俄文,所以老師特別幫我們補充了一些資訊!



(仍然有重複的地方喔)



上完一個早上的課後,我們第12小隊又利用了午餐的時間排練





接著下午是外國文學史,一般來說是枯燥乏味,我也只紀錄了幾篇重要文學而已,所以......應該不用在這裡再多介紹。

下午上完課後,又隨即趁晚上表演時間前做最後的排練,而且也做了最後的調整和確認各項事情的進行!







晚上的表演非常精采,除了各小隊的表演外,外文營的各位工作人員也全部參加表演劇,演出了極為爆笑的「蒙那麗莎偷竊案」,利用快轉、倒轉、慢動作......等等的場景表現,真是歡聲鼓動雷舞!實在是高潮一波接著一波!哇!我都還想再看一次。


可惜礙於看劇的關係,室內燈光非常灰暗,這樣相機ISO值會飆太高,使用閃光又很耗電而且拍出來也不好看!不開則會晃!所以晚上的表演則是在回憶中,可聽可聞而不可觀之。


最後一個晚上,沒有房禁,所以要呆多晚就呆多晚,大家都出來哈拉、打牌、看電視,甚至有人開始在台大選手村內玩起大冒險,不過最後不超過3點,幾乎所有人還是累攤回去睡了。



最後一天開始,一眠之間似乎5天的行程就結束了,起來吃飽後就前往結業典禮,珍重而再見,此為台大外文冬令營。





↓此為我們小隊隊輔,涵文和心瑩








仙境夢醒







這張是NTUDFLL的營手冊,是目前我看過最美觀的手工繪圖本喔!要上台大的人也可以趁機先觀賞一下臺大仙境的地圖!





最後要感謝NTUDFLL和第12屆的第12小隊!感謝你們帶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寒假回憶!

也感謝大家耐心的觀看完整篇介紹





附註:政大中文營將在整理後發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